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趙心妍 結果共6筆

  • 因重大變故精神錯亂!女星發作不自覺做「這件事」

    資深女星趙心妍近日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飾演黃文星的媽媽佩芬,因遭逢重大變故,導致精神錯亂,為了更加進入角色情緒,趙心妍在拍攝前特別向三總的資深護理師請益,了解創傷症候群的病患會有的行為及語言,透露經過這次深入訪談更能駕馭角色。
    2021/09/07 15:34
  • 消失3年!資深演員回歸八點檔 為戲考慮做「心理諮商」

    63歲資深演員趙心妍(原藝名:賴青畇)近日加入戲劇《黃金歲月》陣容,睽違3年回歸八點檔,讓她緊張到一度睡不著,加上飾演精神錯亂的長輩,坦言演出難度高、很難駕馭,因為從來沒有嘗過這類角色,甚至一度考慮去諮詢心理醫師,所幸在導演、對手演員幫助下,順利完成拍攝。
    2021/08/25 12:50
  • 「超胸」傳說! 女星生完2年還有母奶:求退奶秘方

    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前年生下女兒,升格單親媽媽,經常在網路分享私生活,曬出自己和女兒的溫馨照片。日前趙心妍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生完2年,但到現在還有母奶,忍不住問網友該怎樣才能退奶,「有好方法請跟我分享一下!」
    2019/06/23 09:01
  • 賈靜雯搥牆她砸電視 這些人坐月子都不安寧

    許多媽媽們在生產完後,都會選擇入住月子中心好好「靜養」,但近來藝人楊千霈卻爆出在月子中心耍特權,讓其他媽媽相當不滿,事實上過去也曾有許多藝人包括「賈靜雯」、「陳妍希」、「趙心妍」等人也都曾在月子中心惹出不小爭議,風波不斷。
    2018/04/09 10:18
  • 前夫竟找舊愛當伴娘 趙心妍婚後才知超傻眼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趙芸)在日前驚傳和醫美診所CEO老公蘇杰睿早已離婚,結束一年的短命婚,而她隨後也證明此事,據傳兩人是因小孩而意見分歧,但近日卻再度被爆出在婚禮當天,蘇杰睿竟找來自己的前女友當伴娘,讓趙心妍相當傻眼!
    2018/01/18 10:45
  • 捐腎不能生育? 本土劇誤導挨批

    本土劇又惹爭議,日前劇情演到片中王瞳要捐腎給飾演媽媽的趙心妍,但趙心妍卻說女兒還沒有生小孩,不讓女兒捐,怕捐腎以後影響生育能力,也引發網友批評,覺得這是錯誤的醫療觀念,但電視台說,劇情是以人性為出發點,媽媽擔心女兒是人之常情,沒有誤導的意思。
    2013/08/0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