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變渣男! 演藝圈15位崩壞「假面好老公」


發佈時間:2019/06/1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00: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團體「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被《鏡週刊》踢爆當街熱吻紅粉知己謝忻,拍下1張氣氛很偶像劇但劇情很八點檔的「倚車不倫吻照」。過去形象總是愛家好男人的阿翔,怎麼會和老婆的閨蜜搞出這一樁吃相難看的婚外情?讓人跌破眼鏡,這種多年好形象全毀的案例在演藝圈還真不少,而每當有這種爛事發生時,過去那些「前輩」們也會再被cue出來撻伐一番。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來看看除了這次被週刊抓得正著的「亂親阿翔」,還有哪些跟他一樣「一夕渣掉」的假面老公。

第14名:陶喆

 
音樂才子陶喆2014年和富家千金江佩蓉(Penny)結婚,隔年卻被舊愛楊子晴爆料婚後劈腿,還曝光疑似約砲的私訊與調情音檔,楊子晴還因此被網友封作「地表最強小三」,逼得陶喆不得不召開記者會,邊哭邊承認自己婚後確實出軌過一次,但強調是遭女方設計。

最後這起醜事在陶喆低姿態向正宮認錯後落幕,如今夫妻兩人也有了愛的結晶,算是暖男變渣後,又慢慢暖回來的難得案例。

第13名:阿基師
阿基師和女密友滑進摩鐵的醜事曝光時,也是嚇壞不少人,看起來古意老實、燒一手好菜的暖老公,居然會有這麼一天!而當年阿基師在記者會上,也脫口說出許多「驚句」,像是「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還有對於接吻一事表示「這是國際禮儀」,十分的amazing。
 

最後雖然獲得正宮的包容原諒,但阿基師這一跤,也讓他成為演藝圈男星入花叢的新聞裡,一定會再被提起的一員。

第11名:倪安東
偶像歌手倪安東,被媒體踢爆已婚生女後,選擇在網路上公開自己已婚的消息,也承認有一個女兒,有一段時間維持著好丈夫、好老公的形象,但一切溫暖的樣子卻毀於他與一起演舞台劇的歌手管罄的婚外情,還大方承認自己跟管罄在美國、台灣都發生過婚外性行為,真的很誠實......

兩人被正宮告上法院,期間的種種讓倪安東從暖爹變渣男,最後以離婚收場,但倪安東與管罄的戀情至今仍穩定持續,前陣子還被週刊拍到甜蜜看電影,也算是一對歷經法律考驗依然情濃的眷侶。

第9名:袁惟仁
小胖老師袁惟仁與前妻陸元琪在酒吧相識,進而交往結婚,還有兩個愛的結晶,原本是個平凡甜蜜的4口之家,卻因為袁惟仁花邊不斷而變了調,陸元琪曾透露自己結婚才1年就開口提離婚,「我們之間發生了一些事,是女人最不能接受的」,講了整整13年才終於離成。

袁惟仁始終對於「小三」一事表示否認,還曾經發千字文聲明,氣得陸元琪大罵他沒肩膀,不過陸也曾發文表示希望不要對他們的離婚原因多加揣測,讓外界霧裡看花。

第6名:何守正
 
何守正與前妻小嫻原本是1對令人稱羨的夫妻,一向給人恩愛印象,卻突如其來的爆出婚變,起初是小嫻自己勇敢透露自己「天生沒有子宮」,而何守正知情後回應「如果這機率只有10萬分之1,那你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這一席話讓何守正被認為是不離不棄的真情暖男,孰料兩人卻在爆出婚變後,傳出小嫻因不能生育一事遭到刁難,之後何家人的提油救火再加上何守正疑似與健身房的女學員過從甚密,讓昔日的溫情暖男也1秒黑掉。

第5名:周洺甫
周洺甫與愛紗結婚3年,每回現身總是如膠似漆,恩愛形象深植人心也令人稱羨,萬萬也想不到兩人最終還是簽字離婚,深挖原因後,周洺甫的好形象也像那東流水遠去不可留。

周不僅被抖出外遇偷吃的醜事,還扯出「登記結婚當天,他與女星林欣霈親密裸抱照流出」的荒謬過往,不僅壓垮兩人甜蜜婚姻,似乎也因此成了周洺甫冠上渣男封號的最後一根稻草。

第4名:鄭人碩
 
演技精湛外型帥氣的鄭人碩,離婚前是個形象不錯的好老公、好爸爸,不過歷來才子似乎都會在情字這條路上跌個狗吃屎,先是被爆料和同劇女演員小薫過從甚密,最後竟然演變成假戲真做死不認,還自爆早已和老婆離婚,卻不承認離婚原因與小薫有關。

但前妻在私人社群帳號卻透露了一切,直接發文怒罵,疑指小薰裝清純,最後鄭人碩在風頭過後也「自然而然」像沒事似的與小薫正式交往。

圖/網路溫度計


詳細排名請看→叫我怎麼相信愛情啊混蛋們!演藝圈形象全毀的15大「假面好老公」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6月13日至2019年06月12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演藝圈假面老公』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大數聚官網:http://group.dailyview.tw》;《大數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假面#老公#外遇#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