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閨密謝忻嗆酸民 邵庭「到底干你屁事」挨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4:22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藝人謝忻近日被踢爆和阿翔的不倫戀,背負小三罵名,即便發聲明道歉,也以手寫信向阿翔老婆謝罪,仍止不住外界怒火,臉書留言放眼望去全是一片謾罵。這看在和她有10年姐妹情的好友邵庭眼裡十分心疼,12日在直播中,邵庭表示謝忻沒心眼也不是壞人,認為阿翔「活該,他該守好那條線」,甚至在臉書中嗆網友「到底干你屁事」,因此被網友群起怒轟,斥責邵庭竟支持小三。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12日在直播中表明她對好友謝忻爆發不倫戀的立場,她認為當然不能破壞人家家庭,但也指出,除了當事人以外,其他人也沒資格批評。邵庭強調,和謝忻工作那麼多年,深知她是個傻女孩,沒心眼、也不是壞人,指阿翔才真的活該,「他該守好那條線。」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後來邵庭也在臉書上強調「對方是有婚姻有家庭有小孩的人,謝忻不該介入,這是她的錯,她真的錯!」但話鋒一轉,她也為謝忻反擊那些到她臉書謾罵的網友「到底干你屁事」,並稱「而且為什麼男生像沒事一樣」!
 
邵庭這番話引發網友群起怒轟:「因為不是搶妳老公啊」、「妳接受妳的閨蜜跟妳的老公嗎?」、「那到底干妳屁事?妳不也是蹭熱度嗎?、「標準護航自己的朋友……」、「還有人支持小三我也是醉了」。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對此,邵庭昨天又發了一篇文解釋「我個人認為介入婚姻家庭,就是不對,是錯的,從來沒有要護航謝忻這部分,實在不明白來罵我的人到底是哪裡沒有看清楚!」她強調,大家當然可以有自己的立場跟情緒,但希望大家在批評之餘,不要過度的謾罵,「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者,更不是當事者的至親之人…任何事情都是謾罵不會比較好,更何況是這麼樣的家務事,給當事者空間,我認為是現在最好的方式了…說實在的很多文字,其實可怕的程度跟小三事件有的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忻#阿翔#陳秉立#謝若葦#婚外情#外遇#不倫#邵庭#偷吃#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9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