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法夫洛當主廚 邀鋼鐵人、蜘蛛人吃美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4:31
圖/翻攝自桜田風香微博
圖/翻攝自桜田風香微博

好萊塢男星強法夫洛因為飾演鋼鐵人的保鑣HAPPY成為搶鏡綠葉,最近他主持新美食節目,邀請許多漫威好友入鏡,包括小勞勃道尼、湯姆霍蘭德,一起在餐桌上吃海鮮,還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一起作菜。

圖/翻攝自桜田風香微博

 
節目片段:「當我們聚在一起吃飯,你會很重視因為它不常有的。」

強法夫洛接下主持棒,從鋼鐵人保鑣變身美食大廚,還找來一票漫威明星一起入鏡吃給你看。

節目片段:「嘿,湯姆,那看起來會是你吃的第一隻蠔,那一隻一定要那一隻,你現在一口氣吃掉它,嗯,很好吃耶。」

 
看看餐桌上的人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湯姆霍蘭德,以及兩位導演羅素兄弟,另外還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一起下廚。

節目片段:「電影推出之後就停了,就像被人甩了對啊,我會問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做菜。」

其實強法夫洛不只是演員,也是鋼鐵人一二集的導演,還曾經執導過五星主廚快餐車,更在節目中重現電影裡的起司三明治,美食時境秀當道,還有南韓綜藝《姜食堂2》。

節目片段:「下水道出事了搞什麼啊,是誰在這裡刮了甜菜,是...姜老闆嗎?」

節目開播第一集就因為有人把甜菜的皮丟進洗手槽導致堵塞,李壽根找兇手,所有人把矛頭指向姜虎東,讓他瞬間暴怒。

節目片段:「是誰手誤把上面的弄下去吧,不是我弄堵的,要我說多少遍啊,臭小子。」

不過看到最後才發現真正把過濾網拆掉的兇手是宋旻浩,一連串鬥嘴,讓觀眾捧腹大笑,第一集平均收視7.7%,最高甚至到9.7%,不僅超越了第一季也成為同時段的收視冠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萊塢#強法夫洛#保鑣#美食節目#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58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