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雷神齊聚峇里島 宣傳新片擠爆會場

記者 楊慈茵 劉懿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7:08

漫威兩大英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齊聚在印尼峇里島,原來是為了宣傳各自的新電影。不過克里斯漢斯沃是以《星際戰警》探員身分和影迷見面,一現身引起全場尖叫聲連連,因為和峇厘島特別有淵源,甚至還學過印尼話。

圖/TVBS

 
湯姆霍蘭德來者不拒,現身蜘蛛人續集離家日的亞太區紅毯見面會,親切答應影迷簽名、自拍合照各種要求,還有人拿出蜘蛛人造型頭盔,吸引湯姆霍蘭德的注意。

影星湯姆霍蘭德:「謝謝你們大家的到來,你們超棒的!我等不及讓你們看到電影,因為比第一集好看很多。」

湯姆霍蘭德此話一出,引起全場影迷驚呼聲連連。只是被問到這部電影到底厲害在哪,湯姆霍蘭德一度語塞,說不出話來。

 
圖/TVBS

主持人vs.湯姆霍蘭德:「我要怎麼說才不會破壞劇情,呃...,好吧,我們可能要跟經紀人聊一下。呃...我在冒汗了。」

記者劉懿嫻:「(蜘蛛人)男主角湯姆霍蘭德來到峇里島高級飯店舉行粉絲見面會。但是還有一個萬人迷也來到現場,就是克里斯漢斯沃。但他不是代表的不是《雷神索爾》,而是《MIB星際戰警》。」

在峇里島格外受到歡迎,原來克里斯漢斯沃和印尼有淵源。

圖/TVBS

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我在這裡結婚,我小學和高中學了印尼話,我現在記不太得了,但我對這裡有些研究也很愛印尼。」

兩大漫威英雄齊聚峇里島,各別為不同電影宣傳。有趣的是,工作人員為了快速更換場地布置,直接在現場把《星際戰警》的海報覆蓋在《蜘蛛人》上面,節省時間和場租費,成為鏡頭外的小插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蜘蛛人#雷神索餌#電影#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1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