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雪公主幸福肥! 3D創意彩繪引話題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7:44
圖/TVBS
圖/TVBS

嘉義布袋的好美里,擁有許多3D彩繪畫作,每到假日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拍照打卡,而3d彩繪師曾進成近期在當地創作多幅白雪公主畫作,不只結合在地養蚵產業,還讓她們穿上超級英雄服裝,而最有趣的是一名圓嘟嘟的白雪公主,身材豐腴,完全顛覆公主貌美的刻板形象,遊客經過都拿出相機猛拍。

民眾:「123,好。」

 

鏡頭前大方擺出pose,牆上的蚵仔栩栩如生,仔細一看,上頭有個嬌小玲瓏的身影,白雪公主露出調皮微笑,睜著大眼看著來訪的民眾,而轉過一個彎,白雪公主搖身一變,穿上帥氣的蜘蛛人裝,破牆而出,還有美國隊長造型的白雪公主,戴上眼罩,拿著畫有台灣造型的盾牌,英姿煥發的樣子,顛覆刻板印象。

民眾:「感覺白雪公主就是還蠻溫柔可愛的,她好像變成女生很厲害的感覺。」

圖/TVBS

 
不過這些彩繪作品中,可不只有美美或帥氣的公主,這位磚牆上的白雪公主,身材豐滿,臉頰圓嘟嘟,嘴巴還流著口水,彷彿要一口吞掉眼前的蘋果,一旁告示牌還逗趣寫著請勿餵食,路過的民眾一看到哈哈大笑,立刻拿出現機猛拍。

民眾:「她已經吃到那麼胖了,你看,所以不要再餵食了。」

嘉義好美里擁有許多3D彩繪畫作,每到假日都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打卡,而國內知名3D彩繪師,曾進成3年前受邀到此創作,繪製了一層樓高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到現在依舊是村內熱門景點,因此他決定要擴大創作,在村內各角落繪製6、7幅新的白雪公主,除了電影形象外,也結合在地養蚵產業,創作出可愛的蚵仔公主。

圖/TVBS

3D彩繪師曾進成:「原本是髒亂的牆面,你把它美化之後,反而地方他們會去重視這個地方,就是我想要把它做不一樣的展現,不過還是有一個主軸在跑,就是尋找白雪公主。」

曾進成表示,這些白雪公主彩繪預計下周就會全部完工,至於後續會不會有更多創作,還要看遊客反應熱不熱烈,不過各式造型的白雪公主已在網路上引起話題,未來民眾到此地遊玩時,就能走遍村內各角落,一同尋找公主在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彩繪#白雪公主#蜘蛛人#盾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02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