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雷解禁日! 《蜘蛛2》預告曝《復仇4》結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6:19

《復仇者聯盟4》全台票房即將突破七億,導演羅素兄弟也宣布6號是爆雷解禁日,可以開始討論劇情。剛好蜘蛛人續集推出預告,湯姆霍蘭德還貼心提醒大家,記得先看復仇者聯盟,再來看預告,以免被爆雷,因為劇情和《復仇者4》有連貫性,預告一開始就看到他們緬懷英雄人物。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YouTube

 
影星湯姆霍蘭德:「如果你還沒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要看下去。因為本預告將嚴重爆雷,如果你看過《終局之戰》了,請放心觀賞吧。」

湯姆霍蘭德醜話先說在前頭,因為蜘蛛人續集的劇情和時間軸接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預告一開始就看得到蜘蛛人和快樂霍根緬懷死去的鋼鐵人。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我想東尼會那樣做,因為他知道他走了後還有你。你會當下一個鋼鐵人嗎?不,我沒時間,我忙著做你們的工作。」

 
湯姆霍蘭德飾演的蜘蛛人,不改幽默愛吐槽的風格,續集場景跑到歐洲拍攝和同學一起校外教學,還忙著計畫如何跟女同學告白。但偏偏有反派來攪局,蜘蛛人被神盾局長召回拯救地球。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這是貝克先生。我的世界需要你這樣的人,你的世界?貝克不是來自我們的地球,彈指事件撕裂了時空。」

傑克葛倫霍飾演神秘魔法師,要和蜘蛛人對抗在市區搗亂的奇怪生物。劇中只是個高中生的彼得帕克第一時間只想推託責任。

電影《蜘蛛人:離家日》:「索爾如何?不在地球。驚奇隊長?目前沒空。但我只是大家的好鄰居蜘蛛人,閉嘴好嗎?你上過外太空欸!」

眼尖影迷還發現彩蛋,彼得帕克竟然帶著和鋼鐵人一樣的眼鏡象徵了傳承。蜘蛛人續集是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的最後一個故事,有可能會揭曉未來電影宇宙的走向。究竟會不會成為鋼鐵人接班人,成為電影亮點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仇者聯盟#電影#蜘蛛人#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2192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