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千萬裝修搶觀光財 桃機地下美食街重啟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06:51
圖/TVBS
圖/TVBS

鄰近暑假旺季,越來越多的出國人潮,桃園機場推出新的賣點要搶觀光財,位在二航廈地下2樓的美食街,在去年底斥資8千萬關閉整修後,今天開始試營運,結果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旅客嘗鮮。

鮮嫩的牛排放在烤肉架上,用噴槍烤得吱吱作響。油油亮亮的雞腿,米其林一星認證的油雞飯,這裡也吃的到。

 

還有麥當勞、星巴克、到本土的鬍鬚張、小南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地下二樓的美食街,歷經半年關閉整修後,重新開幕。

機場美食街旅客:「比大陸的機場便宜了一些,口味挺好的,米其林一星的餐廳,很有名的那個。」

機場美食街旅客:「我覺得這個美食街非常的漂亮,而且弄得非常的明亮,我每年基本上會出國三四次,覺得跟以前比起來,整個氛圍非常不同。」
 
圖/TVBS
看準了桃園機場,每年的載運量逐年攀升,這次得標的美食街廠商表示,斥資8千萬擴建後,座位數翻倍。

預計讓客流提升兩成,達到每年300萬人次。

圖/TVBS
美食街總經理詹成吉:「將原來的餐櫃由16個櫃位,變成21個櫃位,希望能夠透過更多台灣的品牌,將桃園國際機場,做為台灣餐飲文化的一個平台。」

業者對整修後的美食街相當有信心,相信一定能讓國內外的旅客,一踏入到國門,就能想受到滿滿的台灣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機場玩樂通

#美食街#機場#餐飲#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661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