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雄合體配音! 小蜘蛛人、星爵飾超鬧兄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1:14

《玩具總動員》的製作團隊推出最新動畫《覓法奇程》,個性保守的男主角找來「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配音,衝動又聒噪的哥哥則是「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超豪華配音卡司陣容,未演先轟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覓法奇程》:「嗨媽,別這樣!小龍下去!拜託別鬧了,抱歉今天還時間溜她。」

在充滿了神奇精靈的現代世界,男主角伊安保守又怕麻煩,而這熟悉的聲音,正是「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的配音。

電影《覓法奇程》:「走吧老弟!命運等著我們!來了!來了!你還準備了去冒險的行囊,這只是要丟的垃圾。」

 
在碰上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配音的衝動又聒噪哥哥巴利,一搭一唱相當有趣,兩人在最新動畫《覓法奇程》,一同踏上冒險旅程,找回失去的魔法。

電影《覓法奇程》:「我們要踏上這偉大的征途。」

漫威難兄難弟,動畫中合體,帶來不少笑料,讓電影未演先轟動,而下個月就要上映的真人版《獅子王》,預告釋出令人感動,角色海報卻被說簡直像動物星球頻道的截圖。

電影《獅子王》:「辛巴,你一定要記住你是誰。」

海報上成年辛巴和木法沙父子倆極微相似,不過木法沙的鬃毛比辛巴茂密許多,不至於難以辨認,但兩位母獅,辛巴媽媽莎拉碧和辛巴的青梅竹馬娜娜,幾乎一模一樣,差別只在鼻子上的疤和眉毛上的皺紋,原作中兩頭獅會一起出場,有網友指出,對臉盲患者根本絕望!也有人說,其實真實的獅子就是長這樣子的。

《魔鏡,魔鏡》:「魔鏡啊魔鏡誰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而另一部經典動畫《白雪公主》,2012年被改編成相同題材電影《魔鏡,魔鏡》和《公主與狩獵者》,也將推出真人版《白雪公主》電影,導演定案是《戀夏500日》的馬克偉柏,雖然尚未獲得本人證實,不過美國媒體指出馬克偉柏絕對是迪士尼的首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畫#配音#蜘蛛人#星爵#獅子王#白雪公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5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