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李大芝霸氣認了女女戀 「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2:25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照。(圖/公視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照。(圖/公視提供)

25歲新生代演員陳妤3年前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自然演技讓她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期她又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出加害者妹妹「李大芝」一角,自此聲名大噪,星途頗被看好。人紅感情世界自然受矚,近日陳妤受訪時坦言目前有個大她4歲的男友,她也大方承認曾經談過女女戀,直呼「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照。(圖/公視提供)

圖/翻攝自陳妤臉書

 
上月17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同婚專法,當天陳妤在臉書上寫下「我對我的性別氣質很自在。但這背後其實花了不少時間,也跟爸媽討論過非常、非常多次。今天過後還會有很多很多要討論、要教育的,繼續、一起加油!」
 
圖/翻攝自陳妤臉書

據ETtoday報導, 4月受訪時公開自己目前有個交往2年多、大4歲男友的陳妤,近日大方坦承在就讀文化戲劇系時,曾和學姐交往長達2年,現在該名學姐是位劇場導演。陳妤表示,「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我有過一任女朋友,但現任的狀況大家也都知道了,不希望因為我而帶給別人困擾或是傷害。感情對我來說是很私密的事,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我的表演工作上。」據悉,陳妤現任男友也知道她過往這段女女戀,不影響2人交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妤#李大芝#我們與惡的距離#與惡#女女戀#同婚#同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87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