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顏」濾鏡夯!藝人瘋回春萌 粉直呼可愛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4:24

最近應該常在臉書IG等地方,看到朋友玩「童顏」濾鏡嗎?就連藝人也迷上這股風潮,包括楊丞琳、愷樂,甚至饒舌歌手都玩瘋!不少粉絲彷彿看到偶像幼兒時光直呼可愛!

圖/TVBS

 
藝人楊丞琳:「請問一下我到底前一晚,吃的有多多,為什麼我只是變肥啊。」

洋娃娃般的大眼睛,雙頰還長出「嘴邊肉」,楊丞琳大玩APP的「童顏」濾鏡,笑說自己竟然是臉頰變腫,還說為什麼其他人那麼可愛,笑翻一票網友,不過最近這「童顏」濾鏡有夠夯,吸引不少藝人來嘗試。

莎莎、愷樂:「我們要錄綜藝節目了,嗨嗨,啊,童顏。」

 
圖/TVBS

愷樂也迷上童顏濾鏡,錄節目之前還揪旁邊的莎莎,一起自拍影片,兩人都變成小朋友臉蛋,讓莎莎驚呼好可愛。

頑童小春:「昱榕(瘦子)哥哥,你有沒有50塊,我要吃冰淇淋。」

「頑童MJ116」的成員小春還喊出成員「瘦子」的本名,用「臭林呆」的咬字,叫出「昱榕」哥哥買冰淇淋,同是饒舌歌手的太太呆寶靜,傻眼表示「我兒子長大以後,該不會變成這樣吧,好擔憂。」

圖/TVBS

藝人鄧紫棋:「緣分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不僅變童顏,還用娃娃音,唱自己的歌曲「光年之外」,都讓粉絲大呼可愛,而除了APP很夯之外。社群APP也效法IG推出新功能。

不少人喜歡在IG使用「限時動態」功能,沒想到現在LINE也跟進,推出包含影片、照片或純文字,和IG相同3種限時動態,都會在24小時內就會消失,是否搶掉部分社群使用客群,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童顏#濾鏡#大眼睛#風潮#鄧紫棋#楊丞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71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