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告白被罵翻!狄鶯罕吐心聲:你沒資格講母親節快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1:18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在父母陪伴下走過恐攻風波順利回家,今年母親節,孫安佐在IG上貼出一家人合照,還告白「媽爸,我愛你」。不僅如此,近日孫安佐上網紅「這群人」展榮、展瑞的特別企劃,也在節目中現場打給媽媽狄鶯想來個深情告白,沒想到狄鶯罕見吐露心聲,斥責兒子「你沒有資格講這個母親節快樂,因為我一點都不快樂。」
 

圖/翻攝自YouTube展榮展瑞 K.R Bros頻道

孫安佐近日上「這群人」展榮、展瑞的母親節特別企劃,要在節目中開口對媽媽說愛。孫安佐透露,自己平時很悶騷,不過睡覺前都會對媽媽說我愛妳,只是先前因為新聞風波,被許多酸民說是「媽寶」,才讓他現在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說出來。

 
 
節目中,孫安佐現場Call Out給媽媽,不僅母子倆的有趣對話引起討論,也意外被發現狄鶯對兒子其實頗有微詞,因為孫安佐總是拍片拍太晚了。期間孫安佐說「我現在有一件事要跟妳講,妳不覺得就是說,等到母親節的時候,就是我愛妳什麼,會不會有點太晚了嗎?妳不覺得嗎?就是就是…這是一種就是愛就是隨時隨地都在的概念。」
 
圖/翻攝自YouTube展榮展瑞 K.R Bros頻道

對此,狄鶯回應「沒錯,就像媽媽每天要跟你說愛你的意思是一樣的,母親節不是只有過那一天,天天都是母親節OK?這才叫做母親,不是只有母親節那一天再來說母親節快樂,啊你其他都讓母親都看不到你,整天都看不到你,你就沒有資格講這個母親節快樂,因為我一點都不快樂。」
 
狄鶯在和兒子對話的過程中提到很少看到孫安佐,而且兒子一回家就回房間,她表示「這已經不叫母親節了,刻意來過母親節那一天沒有任何意義,我寧願不要過」。孫安佐一聽完立刻撒嬌表示「我盡量早點回家嘛!好不好?」但狄鶯又回「你只是能盡量,但是你做不到」,甚至表示「你打電話給我幹什麼咧?跟我說你要回來看我了嗎?沒有嘛,不是嘛!還沒要回來嘛!那你就多打的啊!」
 
 
圖/翻攝自YouTube展榮展瑞 K.R Bros頻道

接著孫安佐終於說出口「媽,我愛妳啊」,狄鶯這才整個人融化,還問兒子怎麼會突然想講這句話,「你是有喝酒了嗎?你是哪裡有問題啊?我被你嚇到欸!」孫安佐甜回「就只是跟妳說聲謝謝」,並強調自己以後一定會多講這一句,讓媽媽暖心表示「愛你喔!你講這句話媽媽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狄鶯#這群人#展榮#展瑞#網紅#母親節#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101

0.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