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恨阿中嗎?Selina笑認差11歲微妙代溝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0:26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Selina(任家萱)2016年結束和張承中(阿中)5年婚姻,事隔3年,唐綺陽在直播中問「妳不會恨他(阿中)?」Selina笑說不會,但也鬆口兩人相差11歲在人生經歷上確實有微妙代溝。
 
Selina於昨(26)日現身唐綺陽直播,談到最近在戀愛節目中與張軒睿的關係,Selina坦言因男方小她11歲,在錄製過程中特別擔心,年齡差距產生的問題,她舉例自己有次唱孫耀威的《認識你真好》,沒想到張軒睿竟一頭霧水,讓她深受打擊,又有次聽到張軒睿的口頭禪「好chill」,Selina聽成「好秋」,第一時間嚇呆想「怎麼會用這個字」。

 
 
Selina說自己以前都希望另一伴年紀比她大,阿中也大她11歲,剛好和小她11歲的張軒睿相反,唐綺陽開玩笑說「那妳趕快交個小11歲的氣死他!」Selina被逗得哈哈大笑,唐綺陽接著默默問了「妳不會恨他(阿中)?」Selina毫不猶豫地說不會,國師繼續問「妳跟他(阿中)有代溝嗎?」Selina停頓了好久思考後說「我覺得沒有。」但她坦言有時候聽的音樂和演唱會,的確出現過差異感。
 
目前單身的Selina意外被唐綺陽抖出和納豆的約定,Selina解釋,之前納豆曾認真問她,「老賽,如果到了4、50歲,要不要(在一起)?」她雖然馬上說不要,最後卻有點被說服,因為對方說:「妳也沒有選擇了。」

完整直播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阿中#張軒睿#50歲約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7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