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踩雷!逸祥模仿「這個人」 得罪憲哥、孫鵬慘被封殺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3:04
圖/翻攝上班這黨事Youtube
圖/翻攝上班這黨事Youtube

藝人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而走紅,他與山豬因同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而熟識。日前逸祥在節目中透露,2月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卻敗在自己最拿手的模仿上,讓演藝圈大哥吳宗憲和Sandy(吳姍儒)不開心,導致被節目封殺。
 
逸祥日前在《上班這黨事》透露,該節目原本邀請山豬、阿虎、卡古表演1個段子,山豬因有事而找自己代班。「他很好心的推薦我」,並說2人認識了7、8年,這是山豬第一次推薦自己這種「好康」,開心到想放煙火慶祝。

 
 
隨後山豬建議逸祥模仿當時的話題人物「孫安佐」,逸祥說表示自己模仿時,現場一片尷尬,因為接了主持人問他「幹嘛來?」的話題,當時回「我今天要來幹大事」、「因為我之前在學校幹了大事」。表演前,吳宗憲還對他說「珍惜每一次表演」,沒想到逸祥卻搞得全場一片尷尬。

圖/翻攝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這段表演是3人一起統包「2018年話題人物大會串」,逸祥模仿的孫安佐說:「接下來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市政府開跨年演唱會,這樣我就能把那裡給炸了」,一番話影射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的爭議玩笑,雖然吳宗憲非常配合的露出笑容,但Sandy則明顯一臉尷尬,被黑人說根本是「在傷口上灑尿」。
 
 
逸祥則表示,當時的孫安佐「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講」,而且事發後也沒機會道歉,也怕得罪「另一位主持人」孫鵬。節目播出後有新聞報導逸祥是「白目諧星」,說他揶揄憲哥的小孩,網路上也是罵聲一片,而之後《小明星大跟班》也沒再找他上過節目,慘被封殺。
 
圖/翻攝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班這黨事#封殺#逸祥#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4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