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峻出院了!苦撐復健瘦一圈 兒曝辛酸:休息1天就退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13:58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流感和中風住院,沒想到這一住就將近4個月,今天(25日)兒子廖錦德開直播曝光爸爸近況,原來廖峻已經出院了!不過廖錦德表示,廖峻瘦了很多,仍在努力復健,「只要休息1天、2天就會退步」,他也透露等父親更好一點,就會再次讓他露面。
 
廖錦德今天步行去幫爸爸買虱目魚午餐時,開直播和網友互動,他透露自己拍完上一檔戲後就持續休息,幾乎每天都陪父親去做2次復健,「上午8點做到11點半,下午2點半再去一次。」他提到廖峻的情況持續有進步,「可是千萬不能停下來,只要休息1天、2天就會退步。雖然比較辛苦,對他來說體力負荷也很大,但沒辦法只能熬過去。」

 
 
圖/翻攝自廖峻/錦德臉書

因為拼復健廖峻瘦很多,廖錦德透露其實爸爸也有點刻意在減肥,因為先前體重太重,對健康不好。他也自嘲有點「像壞人」,因為每天都緊盯父親,要改變他過去長年累月的不良習慣,包括熬夜、飲食和運動等等。他無奈表示許多友人看到廖峻好不容易出院,都會想「放過」他,常讓他休息或是帶一些吃的、喝的東西給廖峻,「我也想讓他好好吃一頓,可是問題是他現在不允許這麼做。」
 
最後廖錦德表示這陣子可能會忽略一些關心父親的朋友的感受,希望大家別放心上,等爸爸完全好了、可恢復原本樣子的時候,再歡迎大家想找他就找他,廖錦德也透露等父親狀況更好一點,就會再讓他露面,要大家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廖峻#廖錦德#出院#中風#復健#峻爸#花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8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