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峻爸 結果共9筆

  • 見明金成猝死警世!兒揭廖峻「錯失黃金時間」嘆醫院慎選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8)日深夜驚傳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由於他上月才剛升格成一對龍鳳胎的爸爸,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今(9)日資深藝人廖峻之子廖錦德突發文感嘆「有的醫院不得不慎選」,並揭露峻爸當初因為在某醫院急診室等候逾12小時,從一開始可自行走路,急轉直下無法行走、甚至無法順利口語表達,讓他如今看到「黃金時間」4字都覺得格外諷刺。
    2022/02/09 13:34
  • 66歲廖峻中風後平安歸 復出拍戲網淚喊:峻爸回來啦!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為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的時間,日前終於出院,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每天都在努力復健中,如今終於重返演藝圈!藝人曾子余昨天(9日)在臉書上貼出「岳父照」,讓網友驚呼「峻爸終於回來啦!」
    2019/06/10 14:20
  • 廖峻終於站起來了!中風出院後首露面喊:花生驚訝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驚爆中風,住院長達4個多月的時間,日前終於出院。目前每天都在努力復健的他,昨天(29日)終於又上「爆廢公社」報平安,這次他貼出自己「終於站起來」的照片,雖然氣色不錯,但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讓大批粉絲感到心疼。
    2019/04/30 10:45
  • 廖峻出院了!苦撐復健瘦一圈 兒曝辛酸:休息1天就退步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流感和中風住院,沒想到這一住就將近4個月,今天(25日)兒子廖錦德開直播曝光爸爸近況,原來廖峻已經出院了!不過廖錦德表示,廖峻瘦了很多,仍在努力復健,「只要休息1天、2天就會退步」,他也透露等父親更好一點,就會再次讓他露面。
    2019/04/25 13:56
  • 廖峻在醫院「拳頭硬了」PO爆廢!半小時吸逾萬網友朝聖

    66歲資深藝人廖峻去年底因2度腦中風緊急住院治療,至今仍在醫院努力復健,不少觀眾都非常想念他。今早(12日)他難得又上「爆廢公社」臉書,曬出一張「拳頭硬了」的自拍照,短短半小時就吸引逾萬網友朝聖。
    2019/03/12 09:04
  • 廖峻腦中風最新病況!兒心痛證實「過年也不能回去」

    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驚傳去年底腦中風的消息,兒子廖錦德透露父親是因為小中風加上流感才會住院治療,不少粉絲關心峻爸的病況,廖錦德近日心痛證實父親還在醫院的消息,但他強調現在爸爸有外傭看護,目前在醫院做復健已1個月。
    2019/01/31 13:43
  • 廖峻再發「度姑照」萬人朝聖 被問明牌妙答這句

    66歲資深藝人廖峻近日因被民眾追問「你是藝人嗎」,他妙答一句「我花生」被PO上網,瞬間讓演藝事業又翻紅,成為當今「最老新網紅」。日前他驚喜現身讓他爆紅的「爆廢公社」臉書,一開始不太會用、忘記附圖,還一度觸犯板規,昨天(19日)他再次發文還附上一張「度姑」照,1小時內就吸引2.5萬人按讚。
    2018/09/20 09:50
  • 廖峻現身「爆廢」…首發文簡短5字 網友嗨翻:峻爸好

    66歲的資深藝人廖峻,從秀場時期活躍至今,現在仍常在本土劇看到他的演出。近年來多演出父親角色的他,被網友暱稱為「峻爸」;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到一處園藝店參觀時,被民眾詢問「你是藝人嗎?」沒想到廖峻的機智回答「我是花生」,讓網友紛紛大讚;今(17)日晚間,廖峻加入知名的臉書爆系社團,簡短5個字問候,3小時就吸引超過5.7萬名網友按讚,人氣超高。
    2018/09/17 23:42
  • 你是藝人嗎? 廖峻妙答萬人笑噴:反應好快

    66歲資深藝人廖峻,70年代與女藝人澎澎搭檔喜劇雙人組合「廖峻與澎澎」,成為當時秀場的知名主持人,後續接演多部本土劇、電影以及主持行腳節目,因大多飾演爸爸角色,被粉絲尊稱「峻爸」,近年更與兒子跨足直播事業;私底下的廖峻是一名「具親和力的歐吉桑」,日前被粉絲巧遇詢問「你是藝人嗎?」,廖峻立即妙答,讓網友笑噴「反應好快!」
    2018/09/17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