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娥來台賣餅乾! 秀台語、「中文十級」能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22:57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天(23)以餅乾品牌代言人的身分到台灣出席記者會,中文實力非常好的她,還現學現賣講台語,發音同樣標準。這是他第三度為了品牌活動來台,不論台灣或是韓國,都是廠商的首選代言人。

圖/TVBS

 
韓星潤娥:「大家好,我是林允兒好久不見。」

一出場就秀出「中文十級」的流利問候,韓星潤娥一席無袖黑色連身洋裝,以餅乾品牌代言人身分,來台出席記者會。

韓星潤娥:「加一點表情,好辣!好辣!很好,哈哈哈,很厲害現學現賣,發音對嗎?很棒很棒,再來一句好不好?好辣,不是啦另外一句啦Okokok。」

 
台語也難不倒,發音超標準,接著被問到將餅乾辣度擬人化成理想男性,潤娥脫稿演出,展現活潑的一面。

圖/TVBS

韓星潤娥:「中辣的,中辣的喔就是有一點個性的,有一點不喜歡的是酷酷的,但是它是酷酷的,潤娥就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人,因為腳本是寫大辣。」

因為完全不照腳本,也被黃子佼虧超逗趣,不過潤娥先前登上韓綜,被網友酸臉僵、質疑進場維修,這回用行動打破傳聞,本人依然仙氣十足,不整形天然美女的形象,早就是韓國代言人首選。

圖/TVBS

吃起麵包好美味,潤娥跨足美食,為麵包店代言,還有美妝品牌、時尚名牌包,甚至到保險,無所不包。

活潑又優雅的她,多年來都是廣告商寵兒,曾傳出代言價碼高達6億韓幣以上,大約1千8百萬台幣,相隔五個月來台,這回快閃2天1夜,三度以代言人身分光臨寶島,見證潤娥超強吸金功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潤娥#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37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