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MV愛拍台灣! 饒河、南機場夜市、西門入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1 19:29

近年選擇來台灣取景拍攝MV的歌手,越來越多了,包括日本歌手Aimer,在MV漫步台北街頭,經過南機場夜市、西門町,以及人氣動畫歌手LiSA,穿著日式和服走在饒河街夜市,都充滿濃濃台味。

圖/翻攝自 Aimer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背對著鏡頭,漫步南機場夜市,日本歌手Aimer,釋出最新歌曲《3min》MV,不少場景在台灣拍攝。

一轉眼又到了西門町,紅樓、錢櫃和影城都入鏡,全片都用背影入鏡,這是少數由Aimer本人演出的MV,而最近來台取景的歌手也越來越多。

坐在公車上,開心打鬧聊天,接著到西門町的「故鄉卡拉ok」頂樓遙望遠方,小黃也入鏡,日本樂團Official鬍子男的新歌《Pretender》,更是全程拉到台北拍。

 
四人在自行搭攝的霓虹燈版「東方電影」頂樓,演奏樂曲,搭配著台北的美麗夜景,更是氣氛十足,還有動畫歌手LiSA。

親切的跟路邊小男孩打招呼,LiSA穿著日式和服,逛饒河街吃美食,也穿著紅色旗袍走進龍山寺,還有大大特寫西門「河岸留言」,去年八月來台開唱,順道把美景帶入MV,台灣特有的夜市景色,搭上紅、黃燈交織的夜間燈光,吸引日本人,透過鏡頭也讓世界感受台灣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V#西門町#南機場夜市#河岸留言#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65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