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南機場夜市 結果共65筆

  • 因強震被判危樓! 南機場老公寓疏散61人

    強震過後,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的老舊公寓也成了危樓,這一排屋齡超過60年的連棟老舊公寓,初判有20處損傷,市府在昨天晚間預防性撤離61人後,也隨即有工程人員進駐,進行補強工程!
    2024/04/04 14:25
  • 花蓮地震/北市南機場60年老宅成危樓 蔣萬安:專案加速都更

    花蓮今天發生規模7.2地震,北市南機場整宅多處樓梯斷裂、梁柱爆開,被判定有立即危險,疏散49戶、72人,每戶最高可獲10萬救助金,將先補強鋼筋後加速推動都更。
    2024/04/04 12:03
  • 台北人最愛夜市TOP3!網友不服:第1名只能冬天去

    夜市可說是台灣的指標特色之一,不僅深受國人喜愛,就連外國人也經常前來踩點。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有沒有台北最推的夜市?」底下留言紛紛點名士林、饒河、樂華等知名夜市,然而根據數據顯示,最受好評的夜市其實是「這3間」。
    2024/03/12 22:49
  • 南機場有槍 男帶「鎮暴槍」吃熱炒遭舉報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熱炒店,有民眾經過熱炒店,發現客人帶著一把槍在吃火鍋,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這名男子強調是瓦斯鎮暴槍,供稱用來防身,但已經嚇到人了,被依社維法送辦,一罰就是一萬六千元。
    2024/03/04 14:28
  • 男子南機場夜市吃火鍋露出「這一支」 路人嚇傻報案被逮還嗆警

    台北市48歲李姓男子,日前攜帶鎮暴槍到北市南機場夜市的熱炒店吃飯時,因為鎮暴槍太大支,導致槍管整個露出在背包外,引發其他顧客恐慌。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男子帶回偵辦,過程中李男還對警方比出不雅手勢,最後鎮暴槍不僅被查扣,李男還挨罰1萬6000元。
    2024/03/04 10:22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好友欠10萬不還!他當街揮棒痛毆對方 錢討不回還要被罰款

    台北市24歲朱姓男子,因多年前向26歲盧姓好友借了10萬元應急,不料,事隔多年後仍未償還,讓兩人友情生變。日前雙方相約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商討債務,不料,當街爆發激烈爭執,盧男憤而拿出球棒毆打對方膝蓋,甚至當街揮舞球棒,嚇得路人紛紛閃避並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當場將2人帶回偵訊,朱男自知理虧,不願追究,但盧男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球棍,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17 09:33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 擔任郭台銘副手? 李紀珠正面打槍:不是我哦

    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明天將開放獨立參選人登記,外界關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傳出金管會前副主委李紀珠正式郭台銘心目中人選一,而郭台銘昨(12)日前往北市萬華區南機場夜市,被問到此事時大笑,靜默5秒後才回答,「這問題讓我回答也不是,不回答也不是」。不過,李紀珠今(13)日對此否認,「不是我哦!」。
    2023/09/13 11:13
  • 觀察/郭台銘逛夜市人氣不俗! 正妹搶邀「比愛心」拍動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金門823紀念活動返台後,頻繁前往雙北地區逛夜市,體察民意並與民眾互動,今(12)日郭台銘再度前往北市萬華區逛南機場夜市,受訪時有不少郭粉拿著看板「經濟再起飛」、「零到六歲國家養的牌子」助陣,還有女生主動邀請郭台銘一起拍攝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郭董還當場和女學生比起雙人愛心,展現親和力。
    2023/09/12 22:03
  • 不講義氣!酒駕雙載遇路檢點 北市男竟尿遁丟包友人

    有夠沒義氣!台北市22歲黃姓男子,日前凌晨與朋友在北市南機場夜市聚餐,席間飲酒助興,結束後卻不顧生命危險,執意騎機車載著23歲詹姓友人返家,不料,中途行經警方路檢點時,黃男竟因心虛畏罪,當場丟下友人,棄車逃離現場,但最後仍被警方帶回,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這下不僅得面臨刑責,友誼也出現裂痕。
    2023/07/31 11:07
  • 台北哪個夜市最頂? 鄉民大推「這地方」:乾淨管理好

    台灣夜市美食享譽國際,許多國民小吃都藏身其中,吸引來自各地觀光客和在地居民來滿足口腹之慾。日前就有網友指出,兒時去過許多台北的夜市,但近年很少再去,不曉得最近有沒有變化?他也好奇網友會推薦哪些夜市或店家?貼文引發熱議,不少鄉民大推寧夏夜市、南機場夜市。
    2023/07/18 23:49
  • 夜市巧遇企鵝妹!「翟神」1理由拒合照 網笑酸:求生欲超強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來台進行「徒步環島」挑戰,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且有大批粉絲「朝聖」合照。不過,前台北市市政顧問「翟神」翟本喬就透露,他昨(4)日晚間正巧在南機場夜市遇到企鵝妹,當時就有年輕路人想拉他一起去合照,不過翟神宛如反射動作的回應,反而戳到了網友們的笑點。
    2023/05/05 14:03
  • 影像曝!北市12米高路樹突倒塌 茂密枝葉「吞噬」女騎士

    今(10)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中華路二段南機場夜市附近,一顆高達12公尺、直徑約50公分的路樹,突然斷裂倒塌,當場壓傷一名女性機車騎士。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女騎士右手擦傷,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隨後已初步排除現場狀況。
    2023/04/10 16:27
  • 衝了!全台27大夜市一次看 「超神雞肉」必比登也激推

    假日與其在家發呆、看電視,不妨安排來去逛夜市吧!全台27個人氣爆棚的「最強夜市懶人包」,不論是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指南推薦、占地6000坪的五星級夜市,或是榮登臉書全球熱門打卡點的夜市通通都有!加碼再介紹必吃的美食、小吃,不妨趁著假期來「迺夜市」。
    2023/04/03 18:27
  • 傳統麻糬包入整顆「爆汁草莓」 南機場夜市必吃6排隊美食

    「南機場夜市」雖然小,但其中必吃的美食也不少,是網友大讚CP值最高的台北夜市!食尚小編就特搜6家排隊也要吃的人氣美食,有塞進整顆爆汁草莓的麻糬、僅14元的爆餡車輪餅,甚至更藏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雞肉飯、傳統燒餅,吃過都超推!
    2022/11/18 14:48
  • 饒河夜市因疫情客銳減 南機場掉3成、寧夏砍半

    疫情衝擊各大夜市,民眾拍下周末晚間的饒河街夜市,走道空蕩蕩,認為跟過去要邊逛邊閃人的情形差很多,出來做生意的攤商也少了三成,甚至發現有老闆提早打烊,去兼差跑美食外送,客人不來讓生意銳減,南機場夜市和寧夏夜市也一樣有感。
    2022/06/03 19:13
  • 南機場夜市「免費麵包機」 日供應逾60公斤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裡,出現一台麵包機台,民眾使用悠遊卡、敬老卡,能免費拿麵包,原來這是當地里長,爭取來的,把麵包店販售剩下的商品,經過重新包裝,配送到食物銀行冰箱,送給需要的人,每天供應六十多公斤麵包,超過150人,能領取。
    2022/05/17 18:04
  • 工地利益沒我的分!「黑人家族」教唆放假彈

    台北市萬華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去年挖土機遭人放置炸彈!當時,一名陳姓男子落網,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幕後有指使者,原來主嫌張姓男子,是桃園黑幫「黑人家族」成員,不滿工地利益沒他的分,才找人放假炸彈恐嚇,員警事後也循線逮捕九人。
    2022/04/17 12:28
  • 車藏毒咖啡包、開山刀 駕駛拒檢飛車逃

    遇到臨檢不停,轎車釀成追撞,三人藏毒被逮!驚險場面發生在萬華南機場夜市附近,警方在西藏路臨檢,一輛轎車經過時沒打方向燈轉彎要走,行跡可疑,員警騎車攔查,駕駛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過程中除了紅燈右轉,還衝到對向車道,警方事後在車內發現毒品咖啡包和四把刀,駕駛把所有罪全攬在自己身上。
    2022/01/05 11:39
  • 案發前曾嗆聲「不用做了」!男工地丟疑似爆裂物遭警逮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工地,昨(16)日中午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丟下一個用「黑色膠帶」捆起來的紙盒後說,「出了事我不負責」,之後馬上離開。工地人員擔心是爆裂物,馬上報警,轄區警方也請來刑事局防爆小組到場,確定裡頭沒有火藥,順利排除。警方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並詢問工地人員,他們說,之前就看過這名男子來鬧事,警方循線追查,於今(17)日下午在萬華西藏路附近,逮捕32歲陳姓男子。
    2021/12/17 17:29
  • 快訊/闖萬華工地放「假炸彈」! 恐嚇嫌犯落網

    昨天下午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被人放置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拆除,確認是「假炸彈」,現場工人說,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剛剛警方逮捕這名涉嫌恐嚇的嫌犯,目前正在偵訊。
    2021/12/17 17:06
  • 嚇!炸彈客闖工地放「爆裂物」 嗆:不准開工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工地,(12/16)被人放置爆裂物,警方出動防爆小組到場拆除,確認是不具殺傷力的「假炸彈」,現場工人說,當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工地,把爆裂物丟在怪手底下,還恐嚇大家不准開工,而工地被恐嚇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1/12/16 23:25
  • 3天3撞都跑掉! 未掛車牌「幽靈小黃」肇逃

    台北市一名小黃司機,連續三天在南機場夜市,和萬華堤外便道都發生交通事故,而且肇事後都跑掉,誇張的是,這輛小黃上路載客,卻根本就沒有掛車牌,而是把車牌放在車內,甚至連車上的運將,都沒有執業牌照。
    2021/12/05 19:34
  • 假的!未持營登改車色成「小黃」 男拔大牌上路屢肇事遭逮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這個月2號開車出門,到了南機場夜市買東西,將車停在路邊,沒想到卻在離開時,因倒車不慎、撞擊到路旁停放的機車,導致旁邊的攤販遭波及,張姓男子卻直接離開。兩天後,他又於萬華堤外便道和機車發生車禍,對方報警後,員警一查才發現,原來他涉嫌肇事逃逸。但奇怪的是,張姓男子的車看起來像「計程車」,不過他根本沒有計程車牌照,就連大牌也偷偷拔除。
    2021/12/05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