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唯一華語入圍主競賽 桂綸鎂角逐坎城影后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9 13:44

第72屆坎城影展18號公布入圍片單,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的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入選主競賽單元,桂綸鎂將有機會角逐影后,而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灼人秘密》則入選「一種注目」單元,是由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合演,先前吳可熙才拿下優良劇本優等獎,好事接連讓吳可熙在臉書開心激動發文。

圖/翻攝自桂綸鎂臉書

 
吳可熙(2018/11/29):「需要角色扮演,就是大概換了十幾種不同的造型,等於是演了十幾種不同的角色,還不一定飾演人。」

吳可熙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在2015年底和2017年底,拍完《再見瓦城》和《血觀音》,都因為角色被定型,忍痛推去不少工作邀約,進而接觸創作,現在演出趙德胤的新片《灼人秘密》,入選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吳可熙(2018/11/29):「除了演十幾種角色之外,每一場戲都五六個版本,幾乎是拍了五六部電影。」

 
圖/TVBS

劇本是她在工作空窗期創作的,吳可熙感謝趙德胤導演的加入與建議,在這部片她不只擔任女主角也是劇本創作人,而她也在臉書PO出開心和獎座自拍照,這部片先前獲得文化部影視局主辦的優良劇本獎,現在入圍坎城,等於是喜上加喜。吳可熙飾演的鄉下女孩到城市追夢,主題聚焦在女性奮鬥,情節緊湊懸疑,三位女主角包括吳可熙、宋芸樺和夏于喬都是首次挑戰類型片,三人將有機會一起到坎城走紅毯,而另外一部大陸電影《南方車站的聚會》,由桂綸鎂和胡歌合演則是入選主競賽單元。

胡歌:「有去曬燈也有曬太陽。」

胡歌身形消瘦,皮膚黝黑,讓粉絲嚇了一大跳,和桂綸鎂主演大陸導演刁亦男執導的《南方車站的聚會》,成為唯一華語片代表,胡歌飾演遭警方通緝的小偷,在絕望的逃亡過程中找到自我救贖的故事,胡歌做足功課,也佩服搭檔桂綸的演技。

胡歌:「她(桂綸鎂)提前兩三個月就已經進入劇組,提前去適應環境和進入角色。」

坎城影展名單正式公布後,桂綸鎂透過經紀人表示是導演和團隊一起的努力,非常榮幸,也讓桂綸鎂獲得坎城影后的入場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歌#電影#競賽#吳可熙#宋芸樺#夏于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03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