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大陸拍戲出意外 木劍傷眼視力剩0.3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8 14:50

藝人廖威廉當年從《我愛棒棒堂》出道,近年來將重心轉往拍戲,日前飛往大陸如火如荼地拍攝新劇時,卻傳出受傷意外,眼睛遭木劍打到,不但噴血腫了一圈,甚至傷到眼球,導致視力剩下0.3,讓粉絲心疼不已。

圖/翻攝自吳克群 Kenji Wu 臉書

 
藝人廖威廉:「之前我的戲劇環境裡面,其實沒有那麼多的台詞那麼長,而且之前都是一些時裝劇。」

梳起古裝頭,接受媒體探班訪問,台灣藝人廖威廉轉戰大陸戲劇,在陸劇《異瞳神探》中演出男主角,1月16號才正式舉行開機儀式,沒想到開拍十天就發生意外。

好友吳克群PO出多張威廉的眼睛受傷照片,紅腫還有傷疤,看起來相當嚴重,原來他在劇中有許多吊鋼絲拿著木劍打鬥的橋段,一個不注意背木劍傷及眼睛,導致受傷,現在視力只剩0.3,威廉收工後也在微博上跟粉絲報平安,目前外傷就剩一些結痂,視力也慢慢的在恢復當中,吃了這行飯就想堅持做到好,我會繼續拼下去,希望每個跟我合作的人,都能認為我是個演員,受傷了還是繼續拍戲,對於工作相當敬業也讓粉絲心疼,雖然許多台灣明星一窩蜂前往大陸發展,但其實大陸的戲劇拍攝環境沒有像表面風光。

 
胡歌上節目分享自己在拍戲時,因為不慎墜馬,還讓手臂脫臼,雖然講起來輕鬆,但當時也休養了好一陣子,再來就是先前因拍戲過度,身體不堪負荷而暫停演藝工作的趙麗穎。

過去曾在拍攝騎馬戲時親自上陣,沒想到意外摔下來骨頭錯位突出,所有危險動作,像是吊鋼絲或是在沙地裡打鬥通通不用替身,其他女星像是迪麗熱巴和楊冪也都在拍戲時曾經受傷,大陸劇一部接著一部拍,但演員們的安全措施似乎還是要再更仔細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戲#意外#受傷#木劍#視力#廖威廉#胡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