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廖威廉 結果共12筆

  •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2024/01/09 15:56
  • 威廉才當爸!被老婆要求1事 嘆人生卡關:「唯一功能沒了」

    現年38歲的藝人威廉,為棒棒糖的成員,和老婆卓君澤(卓卓)結婚後,上個月喜迎兒子「百香果」,剛升格為新手爸爸的他,遇到許多身為人父的必經關卡,昨(5)日他突然被老婆要求這1事,讓他相當苦惱,直呼遇到人生關卡,怕是換自己「產後憂鬱」。
    2023/11/06 16:43
  • 「魔獸」霍華德抵台首秀將登場!威廉接賽季主持超抖「英文不好」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邀請男星威廉(廖威廉)擔任整季15場主場賽事主持人,誓言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並引爆桃園在地球迷熱血情緒,號召全場共同捍衛雲豹棲息地。
    2022/11/19 13:33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機智》雙帥受邀公益籃球賽!梁瀚名怕坐冷板凳 王新凱遇前輩嚇喊這句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熱血響應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今(8)日現身新莊體育館,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與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等人場上拚搏,引爆粉紅力量全力綻放。
    2022/10/08 18:41
  • 花花崩潰哭整集「超怕被取代」 大元加入願合體鼓鼓

    繼黃豪平、廖威廉後,台視《綜藝3國智》再添新主持,女神大元(林艾璇)加入團隊。大元坦言錄影前一個晚上還緊張失眠,謙虛地說:「畢竟自己對主持這件事其實不太在行,一度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參與。但我喜歡玩遊戲,希望有更多人看到我私底下真實的樣貌。」節目惡整原主持群,表示要淘汰其中一人,讓花花緊張得哭整集。
    2022/05/15 13:08
  • 黃鐙輝失手「燒掉百萬場景」 王識賢冒險衝火場救援

    由王識賢、李李仁、黃鐙輝、廖威廉主演台劇的《神之鄉》,近日劇情漸入高潮,最新一集中,王識賢不甘被徒弟廖威廉背叛,不僅將他逐出師門,自己也憤而搬離聖恩社,卻也讓黃鐙輝情緒崩潰,不慎打翻酒精燈引發火災,為了搶救彩牌受困火場,只能等待王識賢等人救援。
    2021/07/30 12:44
  • 為「義氣」半夜丟下女友 威廉自爆下場:死得很慘

    改編自漫畫作家左萱同名作品的戲劇《神之鄉》,昨(24)日舉辦映前分享會,主演李玉璽、黃鐙輝、廖威廉等人,與大家分享拍攝心得,劇中廖威廉飾演大溪第一「神將腳」,每次上戲都要扛住50公斤的神將裝備,也笑說角色重義氣的個性和本人滿像。
    2021/06/25 13:52
  • 篩檢暴增醫護「泌尿道發炎」 男星揭心聲:他們是英雄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急遽升溫,第一線醫護人員面對龐大篩檢人群壓力倍增,忙到無法喝水,對此,男星廖威廉曝光護理師好友4項心聲,也不忘喊話「醫護人員加油,你們不是砲灰是英雄」。
    2021/05/19 13:39
  • 威廉大陸拍戲出意外 木劍傷眼視力剩0.3

    藝人廖威廉當年從《我愛棒棒堂》出道,近年來將重心轉往拍戲,日前飛往大陸如火如荼地拍攝新劇時,卻傳出受傷意外,眼睛遭木劍打到,不但噴血腫了一圈,甚至傷到眼球,導致視力剩下0.3,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1/28 11:59
  • 敲響金鐘威廉沒份 羅志祥:下次報他會得獎?

    第52屆金鐘獎30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娛樂百分百》「小豬」羅志祥、愷樂奪最佳主持人獎,兩人難掩喜悅,但先前傳另一主持人威廉沒能報名,讓他很受傷。對此,威廉的好友吳克群,立刻在臉書替兄弟抱屈,提出疑問,「為什麼金鐘獎的《娛樂百分百》主持群,沒有廖威廉?!」,而王家梁也替威廉抱不平,認為他為什麼沒有在名單內。  
    2017/10/01 09:52
  • 阿緯喜迎愛女「錢錢」 小煜、威廉搞笑賀喜秒變怪叔叔

    藝人阿緯劉峻緯升格當爸,老婆豆豆奮戰12小時產下女兒「錢錢」,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同為「Lollipop@F」團員楊奇煜、廖威廉都搶先前去探望,不過他們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行為,讓兩人都成了「怪叔叔」。
    2016/12/26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