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轉當歌手! 瑞瑪席丹親自填詞譜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33

藝人瑞瑪席丹,兩年前因為主演電影《強尼凱克》,曾在金馬54拿到新演員獎,而她不只能主持、能演戲,還擁有好歌喉,現在更發專輯當歌手,花半年時間一手包辦填詞譜曲。

圖/翻攝自Rima 瑞瑪席丹臉書

 
獨特空靈嗓音,唱著自己的新歌,28歲的瑞瑪席丹,拿起麥克風 轉換身分,要發片當歌手。

藝人瑞瑪席丹:「超快,我現在回頭想,我不太確定我是怎麼寫出來的,兩個半月七首歌,在寫的時候有一直碰壁,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寫中文歌,它有很多韻腳的東西,我並不了解。」

花半年時間創作,親自填詞譜曲,瑞瑪席丹一展才女技能,本身是黎巴嫩跟台灣混血的她,精通中、英、法、阿拉伯語,2017年拍了電影《強尼凱克》,也讓觀眾注意到她。

 
國片《強尼凱克》:「你現在嫌我付出不夠多就是了?  你開口閉口都是錢,你懂什麼叫愛?」

頒獎人小Svs.蔡康永:「得獎的是瑞瑪席丹!《強尼凱克》。」

兩年前金馬54,瑞瑪席丹靠這部片,奪金馬新演員獎,先闖出知名度 ,才讓大家看見她的歌唱實力。

藝人瑞瑪席丹:「金馬獎那個時候,我也沒有太大的壓力,我就是演就對了,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接下來還是繼續有電影.音樂要走。」

類似模式的還有李千那,2007年選秀歌唱出道,不過2010年拍了《茱麗葉》,抱回金馬新演員獎,隔年才發專輯,最近還發了第一張全台語專輯。

李千那《紅塵笑》:「心如箭太匆匆,情昂揚,步踏四方,傲看著世事無常。」

為布袋戲唱片頭曲,風格有別以往,兩位女星都是在金馬拿獎後,才正式發片,似乎也靠「鍍金」的好運,一圓歌手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那#瑞瑪席丹#歌手#金馬#強尼凱克#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540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