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后品格」劇情猜不透 昏庸帝愛張娜拉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4:36

南韓夯劇《皇后的品格》由崔振赫、申成祿和張娜拉飾演,以現代版皇室內部,所發生的鬥爭為故事內容,人物設定鮮明、又具備婆媽們愛看的復仇橋段,最近劇情發展到了,反派小三有機會洗白,灑狗血劇情,讓收視率和點閱率都居高不下。

圖/翻攝自DramaQ線上看

 
韓劇《皇后的品格》:「待一下可以吧,出去,你聽,不懂人話嗎,過來過來,皇后..,出去。」

昏庸皇帝申成祿,跑到皇后張娜拉的房間被趕出來,不但沒生氣反而還覺得很有趣,韓劇《皇后的品格》在最新一集中,飾演皇帝的申成祿從原本愛小三竟然變成愛上皇后了。

韓劇《皇后的品格》:「吳澀妮,妳果然有意思,老是能激起我的勝負慾。」

 
韓劇《皇后的品格》講述南韓現代版皇室,劇情編劇無極限,從復仇故事現開啟,集合所有灑狗血橋段,還有爆破英雄救美,以及最近發展到反派小三準備洗白形象,都令人大呼「眼界大開」。

節奏快速又好消化,皇后的品格近期成為話題最熱韓劇,目前在台灣的影音平台上,點閱率僅次延禧攻略和如懿傳,成為熱播第三名,比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還高,韓國收視率也都維持在13-16%,最後情婦形象大洗白,渣男皇帝也翻轉形象,令劇迷無法事先想像劇情發展,讓這部劇穩坐同時段戲劇的收視率冠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皇后的品格#皇室#鬥爭#復仇#張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26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