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叫車回家!一看司機竟是女神媽媽 網曝截圖:超勵志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21:48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一名網友近日在香港呼叫Uber搭車,沒想到司機竟是女星張柏芝的媽媽Shally!事實上,張柏芝曾被爆砸百萬台幣買豪車,給2個弟弟當載客使用,原來連媽媽也加入司機行列,消息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網友也一面倒的狂讚張柏芝媽媽。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上月30日有網友爆料稱自己的同學在香港乘坐Uber,發現司機是大咖女星張柏芝的媽媽,該位同學也表示張媽媽十分開朗,整趟旅程也非常開心。再從Uber的詳細資料可見,張柏芝的媽媽至今已接超過2000多張的訂單,幾乎全是乘客的好評。

 

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張柏芝一直對家人照顧有佳,除了踏入演藝圈為黑道老爸「鬍鬚勇」還債,還出錢幫弟弟創業。她的弟弟2015年轉行當司機,更霸氣送價值350萬元轎車給弟弟載客,而在去年8月,也有媒體拍到張柏芝的媽媽在開Uber。
 
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太勵志」、「不成為孩子負擔,是個好榜樣」、「沒有明星架子,很敬佩」、「就喜歡靠自己的人」、「每個人都有想做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柏芝#Shally#Uber#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1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