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主角反差大 朴敏英、崔始源隱藏本性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2:56

最近韓國男神崔始源、女神朴敏英都各有新劇回歸小螢幕,崔始源表面都是光鮮亮麗的律師、醫生職業,但私底下是個詐欺犯,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中,也是角色超反差,對外是策展人,在家則是愛追星的宅女迷妹,兩部都是浪漫愛情喜劇。

圖/翻攝自SUPERJUNIOR 微博

 
身穿鮮豔俐落西裝套裝,低馬尾展現女強人姿態,朴敏英飾演美術館策展人,有著超強的工作能力,但私下卻是瘋狂的追星迷妹。專業的粉絲追星族,兩種角色都能完美兼具,拿著大砲長相機,拍攝自己喜歡的偶像,也跟車、接機,口罩、帽踢,粉絲裝扮超齊全。

花絮:「德美原本在追星時的面貌,會是狂粉德美,但是在工作時,略帶新穎的面貌,非常專業的德美就會出現。」

繼《金秘書為何那樣》之後,朴敏英再度化身成俐落幹練的都會新女性。韓劇《她的私生活》男主角找來金材昱則是從畫家當上美術館館長,同時間還有另外一部新劇也能看見主角有著截然不同的反差表現。

 
韓劇《她的私生活》:「我是一位醫生、律師,做事業,這個可是高級情報,只有你知道而已,我是相關出生,所以瞭若指掌,所以我是就是個騙子。」

一下是醫生、過沒多久又是律師,崔始源在劇中角色多變,因為他就是一位專業詐欺犯,聞現金的表情詮釋的很到位。

搭檔女主角李宥英,飾演一名警察,糊里糊塗與詐欺犯崔始源結婚,卻無意捲入事件之中。韓劇《各位國民》是一部幽默犯罪劇,表面上恩愛的兩人,其實對彼此都抱著懷疑,被說像是韓版《史密斯任務》!兩部新戲劇情和主角人選都有看頭,讓影迷迫不及待等著追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劇#崔始源#朴敏英#詐欺犯#詮釋#史密斯任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8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