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粉瘋狂示愛揚言「為妳割腕」!楊繡惠嚇到爆雞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0:01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資深女星楊繡惠出道38年,雖已53歲身材、臉蛋卻仍保持得宜,相當凍齡,更憑著活潑開朗的個性,通告節目邀約不斷。至今仍單身的她,近日飽受一名女粉絲騷擾之苦,她昨天(10日)開直播透露對方一直不斷向她示愛,問她可否接受同性戀,甚至表示自己「為她割腕」,讓楊繡惠直呼「我真的嚇死了!」
 
楊繡惠昨天在臉書上開直播,她表示自己最近遇到一件很怪的事,希望尋求解答。楊繡惠透露,一名女粉絲透過臉書私訊她、向她示愛,「她一直說她很愛我,為了我割腕…她問我為什麼都不理她,說妳可以理我跟我說說話嗎?我是這麼的愛妳」、「我是一個女性,不知道妳可以接受同性戀嗎?」楊繡惠強調,對方每次留言都是一長串,每句都寫得非常入骨,甚至揚言要到店裡找她,讓她嚇到起「雞母皮」。

 
 
楊繡惠在臉書秀出自己封鎖瘋狂粉絲的相關證據。(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奇怪的是她有我的Line,我光Line就封鎖她3次,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有我的Line,嚇死我」,楊繡惠說自己不斷在臉書和私人帳號上封鎖對方,但這名瘋狂女粉絲仍會找到她,她坦言也想過搜索對方或報警,但總是會猶豫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警察會不會受理?至於換帳號因為要通知太多人,因此也不可行。
 
對於網友大讚她桃花很旺,楊繡惠無奈表示「我希望是男生」,她並表示自己在直播裡說出來,是想藉此警告對方,「等我氣到瘋,我要公告她所有一切」,而粉絲也建議楊繡惠快點報警,因為此人已嚴重干擾到她的生活。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繡惠#瘋狂#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40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