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戲搶人...黑衣人直接殺到醫院!阿西爆電影圈黑幕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09:37
圖/翻攝自「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臉書
圖/翻攝自「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臉書

資深演員「阿西」(陳博正)出道至今超過30年,草根味十足的形象深受影迷喜愛,他曾以電影《超級市民》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不過在那個電影還有利可圖的年代,這個當紅炸子雞也引來黑道覬覦,老婆當年生產時,竟有「黑衣人」殺到醫院來,就是為了施壓他拍戲。

阿西接受《蘋果》訪問時回憶,他1980年出道,演出侯孝賢導演的《兒子的大玩偶》即入圍第2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隔2年再以《超級市民》獲獎,爆紅身價讓大家視他為票房指標,紛紛搶著找他拍戲,但他也告誡自己,要當個有理想的戲劇工作者,「不好的東西我不會想拍。」

 

無奈當時黑道為了搶賺電影錢,竟把黑手伸進這些「搖錢樹」中,阿西說,有大哥為了要他接戲,甚至出言恐嚇「不拍不保證不出事」,他老婆當時正好生小孩,7、8個穿黑衣服的就直接殺到醫院去!

圖/翻攝自「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臉書

雖然不得不低頭,但阿西豁達表示,「我大概理解這樣的生態,他們也需要賺錢,但有一點不舒服,覺得這是強人所難。」有片酬倒是還好,但往往尾款都沒收到......。

 
談起老婆,阿西滿是驕傲,他年輕時為了不想被人認出、可以少打一點招呼,因此想戴墨鏡出門,結果老婆知道後,直接自責他「不可以有虛榮心」,讓他現在時常警惕自己要謙虛、低調,也因此,阿西不只深受觀眾喜愛,在演藝圈中人緣也是相當好。

圖/翻攝自「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西#陳博正#最佳男配角#黑道#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110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