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動畫奪獎獻小金人賀圖 在台重返大銀幕


發佈時間:2019/02/2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09: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奪下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官方昨天除透過推特發文,貼出主角手握小金人獎座的賀圖獻粉絲,更在臉書宣布27日在台重返大銀幕上映。

《蜘蛛人:新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畫面跳脫一般細緻3D電腦動畫,融合美漫獨特畫面風格,去年上映後廣受好評,拿下小金人可說是眾望所歸,因為這部動畫已橫掃金球獎、美國製片工會獎、廣播影評人協會獎、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等最佳動畫長片肯定。

 

至於其他入圍奧斯卡動畫長片作品,《蜘蛛人:新宇宙》擊敗包括皮克斯《超人特攻隊2》、迪士尼《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導演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執導的定格動畫《犬之島》,以及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未來的未來》等對手,實力皆不容小覷。

圖/翻攝自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推特

《蜘蛛人:新宇宙》昨天奪獎後,團隊隨即透過官方推特寫下感謝文:「我們所有人都有一個英雄,如果沒有你,我們就無法做到。」並附上主角手握小金人的賀圖送給粉絲;此外,這部動畫去年12月在台上映,隨著奪奧斯卡獎聲勢再起,官方臉書也宣布27日在台重新躍上大銀幕。

 
《蜘蛛人:新宇宙》由索尼與漫威聯合出品,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主角,而片中的蜘蛛人英雄不只一位,讓粉絲重新感受全新的蜘蛛人新宇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

#蜘蛛人#動畫#電影#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59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