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無預警「全面退出」 粉絲驚呆爆內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9 07:51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藝人羅志祥昨(18日)突然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無預警宣布「全面退出」經營12年的潮牌「STAGE」,震驚粉絲們。
 
羅志祥在IG發文表示,「因為未來不同生涯規劃,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這個品牌,將交由和我一起打拚的兄弟、也是台獅公司執行長張子文以及董事陳玉慧全權掌舵,也請所有朋友繼續支持STAGE。」

 
 
STAGE則是在臉書發出聲明,感謝羅志祥雖沒有實際參與經營,但對於STAGE品牌推廣、從無到有,到成為知名服飾品牌功不可沒。因面臨轉型,羅志祥對於STAGE推廣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STAGE的定位及發展策略,羅志祥因另有生涯規劃,無法繼續參與。
 
羅志祥與STAGE雙方證實此事後,有網友發現這件事情早有蛛絲馬跡,羅志祥日前曾在IG發文「做人不要得寸進尺」、「貪惡人總有一天會報應的」,也將原本的帳號「showlostage」改成「showlo」,因此推測是否是因在合作上出現歧異,因此被踢出團隊,但此傳聞並未獲得雙方證實。
 
雖然羅志祥確定退出STAGE,但並不表示他退出潮牌市場,其經紀人小霜隨後也在微博透露,羅志祥將創立屬於自己真正的品牌「Gotnofears」,也請粉絲們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showlo#STAGE#Gotnofears#退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56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