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5天…小11歲男友被爆劈腿負債 陸元琪速斬姊弟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8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 23:16
陸元琪日前才認愛小11歲的CEO男友,沒想到現在卻火速分手。(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粉絲團)
陸元琪日前才認愛小11歲的CEO男友,沒想到現在卻火速分手。(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粉絲團)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發生腦溢血,前妻陸元琪得知後,帶著一對兒女飛往上海幫他加油打氣,但她澄清2人現在的關係就是朋友。不過有媒體爆料,陸元琪與小她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消息曝光女方坦然認了;但今(18)日晚間陸元琪卻表示,「跟Max已恢復工作關係。」從認愛到宣布分手,僅僅不過短短5天。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自稱是呂元鐘正牌女友的41歲林姓女子爆料,她和呂元鐘從2014年10月就開始交往,至今仍未分手。林女更控訴,「呂元鐘同時騙了陸元琪跟我,他騙陸元琪說我們去年10月就分手了。」

 

林女表示,會講出來只有2個目的,「一是他根本是渣男、負心漢,二是他根本不是億萬富翁,還負債2千多萬。」林女還說,看到陸元琪的兒子發文力挺後,才相信自己遭劈腿的事實,還說「我們根本就沒有分手,分手還會同居嗎?」

林女更說,自己曾向陸元琪對質,但陸元琪跟她說「這個男的非常疼愛我的小孩,我們已經交往4個多月了。」林女無法接受,一度情緒激動到要從住處18樓跳樓,之後是被18歲的兒子救回。

對此陸元琪在晚間回應,「跟Max已恢復工作關係。」至於是何時開始,她說就是林女鬧輕生、Max不得不去的那天。陸元琪更指出,「的確有一點受傷,但我會很快調適。」
 

陸元琪還說,由於自己遭遇過失婚打擊,因此比一般女性更難接受感情,但和Max還是很好的朋友。至於Max聽到陸元琪提出的分手決定,也只能表示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胖老師#袁惟仁#陸元琪#前妻#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59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