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學4天!孫安佐在校表現 校長主任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5:13
原本要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孫安佐,降級轉到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頻道)
原本要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孫安佐,降級轉到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頻道)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歷經一波三折後,終於回到了台灣,而且還搖身一變成為「YouTuber」紅人。原定返台後要就讀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孫安佐,改前往新北市新店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就讀,並在11日登記入學。就讀第4天,該科的陳主任透露孫安佐的在校表現,直呼讓他十分意外,還稱讚「他是個很乖的小孩,和之前新聞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孫安佐在11日學校開學後前往登記註冊,目前就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2年級;據了解孫安佐原本想念崇右影藝科大,但因為他高中學分習數不足,無法前往就讀,因此孫鵬狄鶯夫婦就向能仁家商聯繫。

 

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表示,起初他也感到猶豫,但認為教育是有教無類,並發現孫安佐其實才華洋溢,因此決定讓他就讀。此外孫鵬和狄鶯也是演藝圈的資深明星,他也趁機向2人提出邀請到學校開課,獲得他們的同意。該科師生得知後,都顯得十分開心。
能仁家商向孫鵬狄鶯夫婦提出希望能到該校授課指導,獲得他們的同意。(圖/TVBS)

孫安佐11日登記就讀,至今已經第4天,至於在校的表現如何?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任課老師對於孫安佐的表現都讚許不已。陳主任更提到「他不只上課不遲到、不睡覺,像我們學校都規定上課時要交出手機,一般公眾人物的小孩都不愛交,但他都一定交出來。」

另外被安排的整潔工作、幫忙抬餐等,孫安佐都認真如實的完成;陳主任更透露,孫安佐進入表演藝術科後,選擇舞蹈為主修,「因為他的專長是健身,我們希望能幫他融入舞蹈在裡面才會有美感。」
 

陳主任更透露,未來也會請孫安佐幫忙學校拍攝宣傳影片,多幫學校宣傳;更令他另眼相看的是,孫安佐雖然是星二代,去年又闖下大禍,但他在人際相處上卻不會擺架子,自我介紹時還強調自己只是一般人。原以為孫安佐恐會遭同學排擠,沒想到現在頗受歡迎,坐在他附近的同學都跟他很有話聊,似乎交到新朋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孫鵬#狄鶯#孫安佐#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校長#主任#舞蹈#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14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