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蕉你個芭樂」港星馮淬帆定居台灣31年 近照曝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2:27
圖/《最佳損友》劇照
圖/《最佳損友》劇照

「香蕉你個芭樂」73歲資深港星「牛頭帆」馮淬帆,以《五福星》系列、《最佳損友》走紅影壇,在台定居已經超過31年的他,早已成了正港台灣人,近日因「做善事」行蹤也跟著曝光。
 
《聯合報》報導,日前他在林口郵局辦事,因撿到陌生人提款卡,急著找現場義工時被媒體目擊,舉止有著台灣人的濃濃人情味。雖然年過70,馮淬帆外貌仍是當年招牌小鬍子和鴨舌帽,只不過身形略顯削瘦。

 
 
而為何會定居台灣這麼久,馮淬帆先前受訪時坦承,「大家都覺得我是香港人,其實我不是香港人,我是廣東人,我只是在香港經過一段時間,我對香港一點感情都沒有,我在那邊長大,到高中畢業時,就已經回台灣。」馮淬帆這次被問到也笑稱,他不喜歡別人把他當香港人。

圖/翻攝馮淬帆臉書

此外馮淬帆也經常出現在林口居民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和民眾互動,颱風來前還會發文提醒大家要小心,不少網友便會開玩笑說出他在《最佳損友》的台詞「香蕉你個芭樂」,但他回覆:「『香蕉你個芭樂』是爛地方爛編劇爛爛導演的爛電影的爛髒話,求求大家別再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頭帆#馮淬帆#林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68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