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最勁爆?「和Jolin是真的嗎」阿信將正面解答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3 11:57
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圖/翻攝自阿信臉書

天團「五月天」只剩主唱阿信一個人還未成家,感情世界讓外界霧裡看花,也讓盼望偶像幸福的粉絲好心急。加上前陣子,網上還爆出竟瘋傳阿信與天后蔡依林(Jolin)的緋聞,沒想到官方竟罕見預告,將於除夕特別節目上做出解答!

蔡依林自從2016年與錦榮分手後,都沒有傳出好消息。不過前陣子終於傳出緋聞,網路上瘋傳她與一位「男神」熱戀,甚至列出十大鐵證,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因為這位神秘男主角,竟然是五月天主唱阿信,不過對於外界繪聲繪影,雙方目前都未承認。

 
蔡依林曾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五月天微博

而農曆新年將至,五月天預告將於4日除夕夜晚間10點,官方頻道播出特別節目《五月天陪你守歲2019》,節目重頭戲就是解答歌迷疑問,阿信說:「朋友和朋友之間一種傾聽,接下來真心話大處理,開放對五月天的疑問,治療大家的疑難雜症。」回覆歌迷問題,有歌迷問到演唱會已經結束,「遣散費」什麼時候發,阿信說:「《人生無限公司》在真實人生一樣上演,帶著五月天的音樂,繼續在無限人生,繼續生活,所以沒有遣散費。」

另外還有人發問「瑪莎洗髮精用什麼」、「怎麼跟五月天交朋友」、「總裁洗衣服了嗎」、「阿信和Jolin是真的嗎」,五月天也都會在除夕特別節目中,陪著粉絲守歲,同時也會一一回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阿信#蔡依林#緋聞#熱戀#戀愛#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14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