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擁百億身家竟被追債 驚覺「菲傭設局」嘆套路好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1:10
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曾演出《拜金女王》、《葉問》等作品的38歲藝人熊黛林,和天王郭富城分手後,2016年嫁給擁有百億身家的香港富豪郭可頌,去年為他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不料近日熊黛林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居然收到財務公司討債的電話和信件,原來一切竟是被菲傭設局了。
 

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熊黛林30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家中菲傭辭職回國已1個月,但家裡突然收到財務公司的追債電話和信件,「這讓我頓時明白了為什麼一開始細心勤快的她,怎麼突然之間變得粗心大意,言語中還帶有諸多挑釁。」熊黛林說,事到如今只能慶幸當初自己沒有中她的計、被她氣壞而解雇她,並感嘆地說「這裡面的套路怎麼這麼深啊!」原來菲傭刻意激怒她,為的就是希望被解雇,好拿到一筆解雇金。

 
 
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據香港《蘋果》報導,熊黛林表示自己當初一直沒說要請菲傭走人,最後菲傭自動辭職,直到現在收到財務公司的信,她才知道原來菲傭是因為借錢才刻意這麼做。被問到擔不擔心被財務公司騷擾?熊黛林表示已告知財務公司該菲傭已經沒做了,認為應該不會再騷擾她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黛林#郭富城#郭可頌#百億#富豪#菲傭#葉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9

0.1173

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