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被問狄鶯驚吐「超狂咒語」 街頭抖胸肌撩粉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12:09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為了慶祝YouTube頻道破10萬人,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昨晚(28日)在西門町發送100份沙威瑪,他一現身就有人尖叫,期間對粉絲摸胸肌、新娘抱等要求來者不拒。這回見到大批媒體,孫安佐也早已想好應對之道,被問到爸媽等相關問題,他立馬化身動漫人物吐出漫畫台詞,讓不少人傻眼。
 
綜合媒體報導,孫安佐昨天晚間約6點半和2名友人一起現身西門町成都路巷弄店家,還沒到7點發放時間,就已有50多人在場排隊,期間孫安佐對粉絲有求必應,也大方脫下外套展露好身材。不過原本預計發放100份沙威瑪,最後只送到85號。沙威瑪店家表示,孫安佐免費發送不是業配,單純是回饋粉絲,原本100份原價4500元,店家有給折扣。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昨晚接受媒體訪問時,孫安佐有備而來。他對狄鶯、孫鵬的相關問題幾乎不回應,選擇唸日文動漫台詞帶過,不然就是答非所問,「你知道一件事情嗎?你知道《白色相簿》的季節已經到了,下一個問題。」
 
對於粉絲1個月就破10萬,他表示很開心這麼多人願意支持他,而開始接業配的孫安佐,收入越來越高,爸媽也感到開心,但被問到父母有沒有表示過什麼?他說「還好吧」就立刻cue下一題。被問到若爸爸孫鵬主持的《國光幫幫忙》邀他去上節目會去嗎?孫安佐沒好氣地回應「這種問題怎麼會問我呢?又不甘我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狄鶯#孫鵬#國光幫幫忙#沙威瑪#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0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