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百萬辦比賽被刁難 館長譙:韓國瑜市府垃圾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9 09:5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從選前就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但現在火大開譙,表示自己願意花百萬元舉辦國手權健力比賽,提供場地、獎金等,然而,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點名韓國瑜直罵「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

館長日前開直播,表示健力協會找他合作舉辦比賽,他願意提供場地、獎金,甚至自費至少百萬元,就想好意協助台灣運動,但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一下說不准與商業健身房合作,一下又說要在林口舉辦比賽就得7天不限額地開放民眾進場使用器材,辦不到就不能主辦比賽,氣得館長大罵「你他X腦殘嗎?」

 

館長透露,全世界的體育活動都希望與商業結合找贊助,如此選手福利、獎金才會好,但「台灣的政府居然去大力地阻擋跟阻止」讓館長相當不滿,批評政府辦的比賽「爛得跟狗屎沒什麼兩樣」、「沒有我陳之漢,他媽XX咧!你健力他X算什麼小啊!辦得起來嗎?」既然政府閉門造車,那他也不屑辦比賽。

館長感嘆,他並沒有要補助、也不能分獎金,卻屢屢被刁難,坦言自己一樣能辦成吉思汗的比賽,不明白政府為何阻擋。也點名質問韓國瑜,為何高雄的協會、局處如此食古不化,「政府就是垃圾、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高雄體育處你在刁難我什麼東西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DBFsxj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比賽#韓國瑜#高雄體育處#館長#健力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7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