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居嫩男友堅持避孕 大牙談「不婚不生」內幕讓人心疼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2 12:13
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粉絲團
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粉絲團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打羽球結識小7歲的教練男友,兩人交往1年,見過雙方家長,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她近日在節目中談到與另一半對未來的共識,她說自己是獨生女,父母年紀很大才生下她,因為年紀差異太大,親子間溝通不良,過幾年後如果生小孩,「不就是又製造另一個我和我媽嗎?」強調不會先有後婚,與男友一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大牙21日錄節目《麻辣天后傳》,最近剛拍完八點檔戲劇,目前計畫先休息半年,每天睡到自然醒,原來她過去有睡眠障礙,曾失眠到天亮都無法入眠,經過調整後,她說自己現在每天睡很好,固定早上8點就起床,趁休息的時候也想出國玩或是去潛水。

 
圖/翻攝自宜霈vs大牙粉絲團

過去大牙曾在臉書上貼出自己體重的照片,強調自己是「不婚不生」主義者,意外和網友槓上,事後她也解釋,自己雖然喜歡小孩,但沒有將「生小孩」這件事放進人生規劃,對結婚也沒想法。而大牙也在節目中再度談起這件事,提到目前自己也沒打算定下來,想要小孩的話只會考慮領養,雖然與男友還處於熱戀期,但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大牙說,「我是獨生女,小時候爸爸做生意投資失敗賠很多錢,而且爸媽很晚才生我,我跟我媽年紀差3輪,有時候跟我媽講完電話真的會很火,為什麼老人這麼難溝通?如果以我現在年紀,過幾年後才生小孩,不就是又製造另一個我和我媽嗎?」提到目前與男友租房同居,房租一人一半,雖然之前有想過買房,但台北的高房價讓她難以下手,「我要養家、付房租和車貸,要存錢太難了,除非家裡有先準備第一桶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牙#結婚#同居#生小孩#不婚主義#代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6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