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舞台爆破50發煙火 台下偶像嚇壞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3:17

韓國「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15日晚間登場,卻出現驚險畫面,當防彈少年團在表演時,舞台發射共50發煙火,不過主辦單位疑似未告知,把舞台旁的歌手,嚇到四處躲避,其中TWICE的娜璉和定延,還逃離座位。

 圖/翻攝自Luxury Time호화로운 시간 youtube

 
BTS防彈少年團,在首爾歌謠大賞,賣力唱跳全場尖叫連連,不過把時間往前推一點,氣勢如虹的爆破煙火,嚇壞台下一票明星。

突如其來的爆破煙火,伴隨火花和煙霧,讓坐在舞台邊的明星們,嚇到抖了一下,各個抱頭逃竄壓低身體,逃離舞台旁邊,宛如災難片的場景,換個角度來看更驚險。

當時離舞台最近的,TWICE的娜璉和定延,趕緊離開座位逃難,還嚇到蹲在地上,至於SEVENTEEN的淨漢,一頭金髮超顯眼,他也站起來撥去頭上的煙火灰,主辦單位疑似未告知有煙火特效,才讓偶像們猶如驚弓之鳥。

 
BTS出場前,主舞台與延伸舞台,目測共計發射50發煙火,儘管真的替天團打造百分百氣勢,卻忽略台下偶像安全,驚悚畫面,讓人捏了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表演#煙火#爆破#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51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