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唸伯克利音樂學院 王源面試被拍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5:11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北京參加了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面試,如果順利錄取,就會變成歐陽娜娜的同學,事實上先前上節目,他就曾透露想進伯克利音樂學院,如今總算付諸行動。

圖/翻攝自TFBOYS王源微博

 
一身黑衣、戴口罩,打扮低調,TFBOYS的王源,3日在北京參加了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面試,其實過去王源就曾透露他的求學動向。

節目片段:「(大學想在哪兒讀啊),伯克利,我想去學流行音樂,然後我就在想去伯克利學,它是全球學流行音樂最好的學校。」

伯克利音樂學院有許多明星校友,包括金曲歌王王力宏,還有歐陽娜娜,以及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現在連王源也想加入,不過他面試的學校遠在美國波士頓,如果確定錄取將要出國留學,勢必得減少在大陸的工作,王源也說了他的擔憂。

 
節目片段:「我現在如果把這邊放下,我去學,就算學一年,這邊(工作)可能撿不回來了。」

其實王源很熱衷音樂表演,就連參加音樂節目,下巴脫臼了都忍痛兩天,堅持把表演先彩排好,先拿熱水袋敷著臉。

節目片段:「我牙齒這有個錯位,就是每次一(張嘴),你把手放這你摸。」

忍痛彩排,看出王源的精業敬神,前些日子滿18歲了,其他兩位團員還幫他慶生,如果接下來確定,王源要去念伯克利音樂學院,未來三人要合體的機會可就不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FBOYS#王源#伯克利音樂學院#面試#求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96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