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困火場又染毒…安迪向愛妻深情告白:要比妳多活一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2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2 21:06
安迪與阿娥夫妻情深,2人時常在眾人前放閃。(圖/翻攝自阿娥臉書)
安迪與阿娥夫妻情深,2人時常在眾人前放閃。(圖/翻攝自阿娥臉書)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傳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在內湖三總醫院治療。上個月7日他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就陷入昏迷,持續治療當中。不過今(2)日晚間7點多左右,安迪的妻子陳慧娥(阿娥)在臉書發文,證實了安迪病逝的消息。阿娥除了感謝各界對他們的關心,也謝謝丈夫對家庭和孩子的付出。安迪病逝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十分不捨。

安迪在1989年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他在1995年時,曾在嘉義最高樓遭遇火災,一度受困5小時,讓他從此十分懼怕火焰,事後還曾告訴兒女「以後別火葬」。

 

2004年2月,安迪被爆出拍下「吸毒、縱慾」的光碟,他稱說是遭人設下陷阱,並且否認吸毒,但是後夫妻倆都被檢測出陽性反應,最後被送到士林看守所勒戒。同年總統大選前,安迪曾拍攝「非常光碟」時,當初一段台詞酸宋楚瑜想當官想瘋了,脫口而出「得了官癌」,引起軒然大波。

安迪和妻子陳慧娥鶼鰈情深,今年3月夫妻倆一同參加節目錄影時,安迪還曾大方告白,「只要比妳多活一天就好」,要照顧妻子到老。
阿娥在2日晚間7點多發文,證實安迪病逝的消息。(圖/翻攝自阿娥臉書)

今年5月,安迪因為喉嚨疼痛許久未痊癒,檢查之後發現是良性腫瘤,沒想到之後卻出現吞嚥困難的情況,進一步發現竟然是食道癌三期,開始進行化療,甚至這個月初還傳出昏迷。
 

上月27日,阿娥曾在臉書發了一篇7百多字的長文,當中提到「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似乎對於安迪即將離世的情況已經逐漸接受。

今(2)日晚間7點左右,阿娥在臉書發文,證實安迪已經在上午病逝,並且「奮戰到最後一刻。」阿娥除了感謝安迪這一生的陪伴,以及對家人的付出外,「雖有萬分的不捨,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必修的課題。我們會勇敢、會堅強,秉持你的精神,撐起這個家。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迪#藝人#陳慧娥#阿娥#食道癌#宋楚瑜#非常光碟#吸毒#縱慾#火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87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