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深V婚紗美爆!噴淚告白:謝謝你,讓我重新了解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0:53
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為夫妻,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一家人十分幸福!而今(25日)她終於要跟老公在峇里島舉行婚禮,而今晚會是溫馨的小型婚禮,照片曝光,可以看到兩人眉宇間洋溢著幸福。而婚禮於晚間開始,賈靜雯一出場就忍不住哽咽,並說出揪心的誓詞:「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同時感謝修杰楷讓她重新相信愛情!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賈靜雯入場後,一度情緒激動,親友紛紛安慰高呼:「靜雯不要哭!」,接著修杰楷甜蜜牽起老婆的手,並深情地說出誓詞:「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不是孩子的,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我愛你。」

 
 
賈靜雯聽完深受感動,頻頻拭淚!接著也道出誓詞:「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認為自己過去沒將感情處理好,遲遲不敢打開心房,直到修杰楷在2014年進入她的生命中,同時溫情喊話「修,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畫面溫馨感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婚禮#峇里島#誓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5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