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寵妻金句有這些 眾人看了噴淚讚「嫁對」


發佈時間:2018/11/25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17:04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滿3年,今(25日)準備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雙方親友都陸續搭機前往,共同為這對相差9歲的姊弟戀獻上祝福。2人的戀情從交往到結婚一直是娛樂圈的焦點,修杰楷對於大女兒梧桐妹備愛有加,夫妻婚後還生下咘咘、BO妞,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回顧過去,修杰楷也曾說過許多寵妻金句,也讓網友向賈靜雯喊話「真的嫁對人了」。

修杰楷2015年在綜藝節目上,被主持人問及,賈靜雯單親媽媽的身分是否對他而言是個障礙,修杰楷表示,「我不覺得,我覺得這是她人生的一部份嘛」,一旁的小S聽到後感動泛淚。他也曾在2017上的訪談節目中,與大家分享2人相戀過程,面對主持人張小燕的提問,他認為,對方比他勇敢,要付出的也比他還多,「我其實沒什麼好怕,我真的就是真心愛她,然後喜歡她,跟她一起生活,我其實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相差9歲的姊弟戀也讓2人戀情一直遭受質疑,修杰楷在今年年初接受《看板人物》採訪時表示,「只有我看得到靜雯身上,她需要被保護的那一塊,是我感受得到的,所以我很努力地在做好這件事情」,這番寵愛妻言論,也讓網友大讚「很MAN」。修杰楷也常被問起如何維繫婚姻關係,他則認為,「把小孩照顧好,就是把老婆照顧好」,只要願意站在對方的立場設想,家庭生活也會越來越和諧,「多一點體諒就可以過著幸福婚姻生活」。

愛跑步的修杰楷,也在2016年拉著剛生完咘咘的賈靜雯參加路跑,還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寫道「妳真的很棒,成績也沒有退步,所以我們可以準備往21公里前進了吧,我願意當妳的配速員」,從字裡行間中都能看到滿滿愛意。被修杰楷疼愛有加,從賈靜雯在2017年推出的新書中也能略知一二,她透露,修杰楷曾對她說過「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這句話也讓她決定嫁給修杰楷,與他廝守終生。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賈靜雯#姊弟戀#寵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10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