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之父」史丹李95歲過世 《復仇者4》最後露面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4:59

曾創作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超級英雄的「漫威之父」史丹李,12日在洛杉磯過世,享耆壽95歲,從1941年開始畫漫畫,打造許多經典超級英雄角色,本人更常常在電影中客串露臉演出,因此過世消息傳出後,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等等漫威英雄的演員,都在推特上發文悼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漫威之父」封號的史丹李,最近一次在漫威電影宇宙客串露臉就是今年7月的《蟻人與黃蜂女》,沒想到12日卻傳出史丹李在洛杉磯過世,享耆壽95歲。

已故漫威漫畫創辦人史丹李(2017):「大家問我寫作技巧,我覺得該做的是,你要寫得讓自己開心。」

1941年也就是史丹李19歲的時候,首次發表《美國隊長》的漫畫,開啟他的漫畫家生涯,之後創造出許多家喻戶曉的英雄角色,包括《驚奇四超人》、《綠巨人浩克》、《蜘蛛人》,身為打造漫威宇宙的主要作者,史丹李被譽為美國漫畫英雄之父,後期他成為漫威漫畫公司的公共形象,以特別客串的方式出現在漫威英雄電影裡,也成為影迷最期待的片段之一。

 
已故漫威漫畫創辦人史丹李(2017):「我不把電影裡的角色想成是我創造的,因為我只是創造了基本的架構而已。」

好萊塢許多明星都因為演了漫威英雄角色,聲勢翻倍漲,尤其「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一聽到史丹李過世消息,立刻在IG發文說「我的一切都得歸功於你。」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發文悼念寫說,「史丹李是獨一無二的」,即使高齡95歲,史丹李不時會穿梭在片場和演員們打交道,足以看出他對自己的作品依舊充滿熱愛。好萊塢影壇失去一位偉人,讓影迷萬分心痛與不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威之父#史丹李#過世#漫畫#英雄#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89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