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位金馬準影后談點滴! 周迅:隨著成長更了解情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15:50

第55屆金馬獎,將在這週六(17日)舉行,執委會公開了女主角入圍訪談影片,周迅認為隨著成長,對情感有更深入的了解,而唯一一位台灣入圍女主角的謝盈萱則感謝自己,成為這代的演員,能透過大銀幕反映出當下的社會狀態。

圖/翻攝自 TGHFF YouTube

 
電影《你好,之華》:「尹川,你好,你還記得我妹妹袁之華嗎?」

女星周迅:「在這個劇本裡面,愛情只是在這個故事裡面的一部分。」

在電影《你好,之華》,周迅因為姊姊的離世,和念書時暗戀的男生重逢,演出清新淡雅的戀情,但對於周迅,感受更多的是生命的消逝。

 
周迅:「在之華這個成長過程中,對時間流逝的一種嘆息吧。」

透過金馬訪談影片分享拍攝點滴和心情,而唯一一位台灣入圍女主角的謝盈萱,詮釋典型的亞洲母親,內心同樣複雜。

女星謝盈萱:「她這個人最難看的樣貌,先讓觀眾看到,故事才能開始,觀眾看到後面的時候才能夠理解。」

接近崩潰的演出獲得肯定,謝盈萱認為電影就反映著當下的某些社會狀態,自己能成為當代的演員,非常榮幸。

女星孫儷:「我的角色很多戲都要演兩遍,所有的動作還要一模一樣。」

在《影》中鄧超一人分飾兩角,孫儷也要跟著演兩遍,還有衣服搭配雨水浸濕有重量,跳舞時必須夠力,才能優雅又能將衣服甩起來,挑戰性極高,另外首度演出女主角,就入圍的曾美慧孜。

女星曾美慧孜:「就是我接到劇本,基本上不跟外界聯繫了,就像造了一個廟什麼一樣,完全的就是拋棄掉自己的慾望。」

 
在電影《三夫》尺度大開,不僅為戲增胖,也有需多親密畫面,角色令人瞠目結舌,以及憑《江湖兒女》,2度入圍影后的趙濤。

電影《江湖兒女》:「我不是江湖上的人。」

女星趙濤:「巧巧從一開始非常小鳥依人的女人、小女孩的形象,慢慢走到了一個江湖女人這樣的形象。」

五位演員爭影后,誰的演技好,各有支持者,頒獎典禮進入倒數,令影迷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55屆#女主角#入圍#訪談#周迅#謝盈萱#孫儷#曾美慧孜#趙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89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