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大咖超吸金 小S破1.5億稱霸2018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1 17:58
小S和蔡康永分居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的冠軍和第3名。(圖/TVBS資料畫面)
小S和蔡康永分居今年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的冠軍和第3名。(圖/TVBS資料畫面)

綜藝節目要好看,除了內容本身之外,主持人的功力更是關鍵。最近有媒體針對國內的綜藝節目主持人進行收入調查,「吸金」功力非常驚人,其中小S以1億5320萬元奪冠、綜藝大哥胡瓜則以1億1990萬元排行第二,第3名則是蔡康永的1億1538萬元。

綜藝大哥胡瓜今年以在台灣主持4個節目,年收入排行第2。(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交叉調查製作人、廣告商與電視台,今(2018)年度綜藝節目主持人的收入排行,今年名列冠軍的小S,近年都在大陸賺錢,在台灣只有廣告收入。小S目前大陸優酷網的《真相吧!花花萬物》和愛奇藝《姐姐的花店》節目,雖然受到限酬令的影響,被迫降價主持,但1集的酬勞卻是過去《康熙來了》的30倍,因此收入不少。

 
去年的冠軍吳宗憲今年落到第4名。(圖/華貴娛樂提供)

今年終於奪下金鐘獎主持人獎的綜藝大哥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台灣那麼旺》、衛視《歡樂智多星》以及東森《醫師好辣》等節目,今年位居第2名;第3名則是蔡康永,今年主持《恕我直言》、《奇葩說5》及《花花世界》3個中國節目以及活動6場,收入排行第3。
陶晶瑩排名第5。(圖/TVBS)

至於去年的冠軍吳宗憲,今年只主持台灣節目,包括《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以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進帳共7800萬元,與去年的1億6110萬相比落差不小,對此他回應「賺少少健康就好。」第5名則是陶晶瑩,今年收入6600萬元,主要曝光是主持金馬獎和開演唱會,其他是廣告收入,另在大陸有2個節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大咖#主持人#小S#胡瓜#蔡康永#吳宗憲#陶晶瑩#金馬獎#金鐘獎#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45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