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綜藝大咖 結果共14筆

  • 他結婚賓客超大咖!綜藝大哥神隱多年露面了 陳美鳳、邱澤也在場

    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的兒子沈謙,昨(21)日在台北漢來大飯店辦婚宴,擁有好人緣的沈會承,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宛如三金典禮,除了陳美鳳、任賢齊、藍心湄、邱瓈寬、狄鶯等人,還有電影男神邱澤,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綜藝大哥大張菲也現身喝喜酒,給足了董事長大面子。
    2024/01/22 09:58
  • 64歲胡瓜回春有鬼?驚爆「獨寵20歲女星」丁柔安聽她名就氣炸

    64歲的綜藝大咖胡瓜近來暴瘦一圈,整個人忽然回春,近來圈內盛傳他不但健身有成,周遭還有相對他算「嫩妹」的女孩加持,先前有說是歲數僅他一半的E胸宋羽葤,後來則有新歡「樂天女孩」熊霓。
    2023/09/27 07:33
  •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曾馨瑩首露面幫張小燕慶生 「情緒寫臉上」不藏了

    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大批民眾、藝人曬出閃照,近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甜曬現任妻子曾馨瑩,而是趁機悼念亡妻林淑如,被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不過,曾馨瑩隨即霸氣回嗆:「照片是我挑的。」平息風波。然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11日邁入75歲,昨(23)日許多大咖為她補慶生日,曾馨瑩也在事發後露面出席,只見她一臉燦笑,絲毫不被丈夫的爭議所影響。
    2023/08/24 13:31
  • 5大咖現身慶張小燕75歲生日! 她驚喊「國際巨星」:今生值了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日前度過75歲生日,圈內好友齊聚一堂祝賀,慶生宴照片曝光後,大咖們坐一排合影,而出席活動的屈中恆老婆Vicky赫見一名大咖,還狂讚見到「國際巨星」值得了。
    2023/08/24 09:55
  • 本土劇女神驚爆是星二代!爸爸「綜藝大哥」超大咖不敢講

    34歲女星黃露瑤出演過《黃金歲月》、《多情城市》、《加油!美玲》等多部8點檔,可說是新一代「本土劇女神」,甚至跨足主持界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超優秀實力在演藝圈大放異彩,超低調的她竟是星二代,爸爸超大咖!
    2022/09/02 10:47
  • 余家牌友吳宗憲為何「沒送余苑綺」? 余祥銓鬆口全說了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日前癌逝,遺體火化後已長眠基隆擁恆園區。不過,外界好奇人緣極好的余天夫婦,演藝圈、政治界大咖友人都來弔唁,為何身為余家牌咖的綜藝大哥吳宗憲卻未現身靈堂或追思會?對此,余祥銓給予回應。
    2022/09/01 08:22
  • 白冰冰曬回憶殺!《家有仙妻》林以真女神重現「近況曝」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訪問過無數大咖巨星,近期她經常在臉書上回顧過往珍藏舊照。昨(19)日白冰冰釋出她和一位女星的同框照,詢問大家還記得是哪位大明星嗎?結果在短短時間內掀起熱議和破千個讚,網友驚呼「好懷念!」
    2022/01/20 10:12
  • 徐乃麟和「眾大咖」都鬧過不合!和他吵架與林志玲有關

    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過去因唐從聖(從從)一句「乃哥輸不起」暴怒飆國罵,釋懷後除以「輸不起」名言推出副業乾拌麵,又接下不少代言,再創事業高峰。兩人昨(23)日世紀破冰,他笑說:「各行各業都有衝突,不管怎樣都要圓回來,一直往死角去鑽最後也可能傷到自己,任何事情還是求圓。」正如他所說,翻開過往他吵架的大咖不少,雖然快言快語脾氣大,處理方式卻是能屈能伸。
    2021/12/24 13:11
  • MIT植萃保養品先驅 新品發表眾星雲集

    以植粹抗老聞名的台灣保養大廠18號舉辦新品發表,綜藝大咖沈玉琳主持,還有品牌年度代言人-張立昂和眾多藝人齊聚現場,氣氛超歡樂。
    2021/01/20 09:00
  • 砲轟館長只敢點名吳宗憲 她嗆:怎不挑周杰倫林志玲?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日前感嘆「反紅媒遊行」沒一個大咖藝人敢挺,在直播上點名綜藝大哥吳宗憲假愛台,痛批「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不少網友因此湧入憲哥臉書質問「憲哥你哪國人?」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廣告小妹今(2日)砲轟館長只敢點名憲哥,就是知道他「不討喜」,並狠嗆館長「怎麼不點名林志玲、周杰倫、蔡依林?」
    2019/07/02 10:22
  • 主持大咖超吸金 小S破1.5億稱霸2018

    綜藝節目要好看,除了內容本身之外,主持人的功力更是關鍵。最近有媒體針對國內的綜藝節目主持人進行收入調查,「吸金」功力非常驚人,其中小S以1億5320萬元奪冠、綜藝大哥胡瓜則以1億1990萬元排行第二,第3名則是蔡康永的1億1538萬元。
    2018/11/11 17:58
  • 《RM》強制下車後首合體 全員鞠躬致歉:讓大家擔心了

    南韓SBS電視台一年一度的「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盛大登場,旗下不少大咖藝人也都盛裝出席,而前陣子經歷不少風波的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6名成員也全員到齊一起踏上紅毯,親切向粉絲揮手致意,而劉在錫更率領成員們一同為連日來的風波致歉。
    2016/12/26 10:05
  • RM也愛星爺!光洙狂拍照 中文寫「我的英雄」

    昨天(7日)北京舉辦「微博之夜」,各國演藝大咖共襄盛舉,現場眾星雲集,其中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李光洙和Gary也盛裝出席領獎,席間見到周星馳上台,興奮鼓掌歡呼之餘,趕緊拿起手機跟星爺來個隔空合照,三人秒變小粉絲的舉動,也讓網友笑稱「好可愛」!
    2016/01/08 12:28
  • 張菲母逝/張菲母喪14日 豬哥亮靈堂致意

    綜藝大哥張菲的母親過世已經兩個多禮拜,上午也是綜藝大咖的豬哥亮,特地趕在靈堂移回家前,前往弔唁,同時也關心一直沒露面的小哥費玉清狀況,難得看到豬哥亮西裝筆挺的正經模樣,但小哥費玉清仍舊因為哀傷心情無法平復,不願意面對媒體鏡頭。
    2010/07/3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