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具裡的我流著沒人看見的眼淚」 青峰哽咽謝侯佩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0:36

樂團蘇打綠主唱吳青峰,近期登上陸綜《蒙面唱將猜猜猜》演唱,雖然戴著巨大貓咪頭掩飾,但他高亢純淨、極具辨識度的嗓音,卻一下就被認出來。當天,坐在台下的猜評團成員侯佩岑早就猜出青峰身分,並表示聽青峰唱歌時,眼裡的畫面是自己第一次訪問他的情景,她暖心喊話「世界有你真美,謝謝你,吳青峰。」這番話讓戴著面具的青峰流下眼淚,事後青峰也在臉書上PO長文感謝對方。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官方微博

青峰近期戴上巨大貓咪面具,化名「沒事別老學我叫」登上《蒙面》第3季,由於聲音辨識度太高,首集就被認出來,偏偏評審故意不拆穿他讓他留下,28日節目播出最新一集,青峰演唱孫燕姿的《逆光》,感動全場。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官方微博

早就猜出是青峰的猜評團成員侯佩岑,當天坐在台下表示,自己聽青峰唱歌時,眼裡的畫面都是自己第一次訪問他的情景,「他對待所有的人事物都充滿了體貼跟敏感,因為他很用心地去體會世界每一種情感…能夠聽你的歌,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你一定要繼續唱下去,世界有你真美,謝謝你,吳青峰。」
 
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

昨天(30日)青峰在臉書上PO出長文感謝侯佩岑,他說十幾年前剛出來唱歌時,「常常因為『特別』被注意,也常常因為『特別』被冷眼…在那個冷暖自知的當下,幸好我們也年輕,不太放在心上。但永遠記得,當時去了佩岑的節目,早已是巨星的她,對於這群毛頭小子,卻用少見的和善跟真心接待我們、聆聽我們,沒有絲毫應付,讓我見識到巨星的氣度與專業。」
 
青峰說,自己一直將此事放在心上,對於佩岑也一直有說不出來的感情,直到幾年前才在一次聚會上,將這份感激說出來。這次在蒙面的舞台上,聽見侯佩岑的真心告白,青峰感動表示「我知道她始終遠遠近近地,在關心、觀察著我這個朋友好不好。面具裡的我流著沒有人看得見的眼淚,沒有想到會這樣。最近的我,也在經歷許多成長,與環境眼光的變幻,許多衝擊,許多人情冷暖,許多對於來來去去人們的感慨,更甚於十多年前。又在這樣的時刻,佩岑又用她的方式,給了我非常溫暖的懷抱,我很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青峰#青峰#蘇打綠#侯佩岑#蒙面#蒙面唱將猜猜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55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