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沈玉琳揪丁丁逛市場 巧遇超正豬肉公主當場來這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5:54

繼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起街訪傾聽民意後,「荒謬大師」沈玉琳這回又和「丁丁」相見歡!沈玉琳日前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相約到東門市場買菜,期間不僅被不少民眾認出,還巧遇一名超正的「豬肉公主」,被沈玉琳狠虧「我看你的視線不太對」,丁守中立馬下狠招,當眾示範超精細的生魚片式切工,成功獲得「豬肉公主」稱讚。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沈玉琳日前邀請丁守中合作拍攝影片,近日TVBS獨家搶先取得精彩片段。影片一開始,沈玉琳就不斷大喊「丁丁」,還問對方身為大人物會不會不習慣來市場,丁守中表示其實自己很常來,倒是威廉沈自稱很不習慣,「因為我巨星當慣了」,讓全場笑翻。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接著2人一起逛東門市場買菜,要依製作人要求用300元菜錢做出「四菜一湯」,逛著逛著來到一間豬肉攤,沒想到正在攤子上的竟是位超正的「豬肉公主」采婕,正妹一邊介紹,沈玉琳機靈發現丁丁「視線不太對」當眾吐槽。隨後丁守中示範超精細切工,被采婕「一秒突破盲腸」,驚呼這根本是生魚片切法,並誇讚丁丁切得非常整齊。
 
圖/聲仕傳媒工作室提供

當天丁丁成功做出一桌菜請沈玉琳和網紅海豚吃,他介紹拿手菜「咖哩螃蟹粉絲煲」當中冬粉最好吃,接著還主動幫忙剝蝦,被沈玉琳問「丁丁剝的第一隻蝦是會給海豚還是給威廉沈?」他毫不猶豫直接把蝦塞到沈玉琳口中,強調「我絕對不會重色輕友」!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沈玉琳#丁守中#丁丁#正妹#東門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8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