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丁丁 結果共65筆

  • 「小林紅麴」食安風暴襲台! 屈臣氏、丁丁藥局預防性下架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爆發食安危機,好幾個人吃下肚,腎臟出問題,食藥署公布,國內有31家業者主動通報,並且將121項產品預防性下架,其中包含DHC、大研生醫、屈臣氏以及丁丁藥局等大廠,雖然目前並未驗出成分有問題,但縣市衛生局仍追溯小林問題原料,預先要求廠商停賣回收。
    2024/03/27 18:45
  • 名製作人王鈞媳婦遭起底 竟是「武打甜心」!低調力挺老公新作

    名製作人王鈞之子、新生代導演王鼎霖推出賀歲喜劇電影《還錢》,集結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和吳慷仁等影帝級卡司主演,該片近期馬不停蹄地進行宣傳活動。有眼尖的工作人員都發現導演的太太隨侍在側,細看發現竟是有武打甜心稱號的女星丁丁(丁巧唯)。
    2024/02/03 07:06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因外遇退選!趙天麟妻現身感恩餐會牽手挺夫

    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自行宣布退選,昨晚(27日)在高雄舉辦感恩餐會,趙天麟提及外遇事件傷害到家人,對於太太更是覺得虧欠,對此還落下男兒淚,而妻子丁丁不但陪同出席,還上台牽手趙天麟,力挺先生。
    2023/10/28 19:05
  •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超愛在臉書上放閃炫妻的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不倫醜聞,多張與女性友人的激吻親密照外流,人設一夕崩塌。對此,趙天麟發聲指太太丁丁都知情,已獲得妻子原諒,但網友不買單,尤其傳出趙天麟外遇的是中國籍女子,趙天麟被狂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2023/10/24 08:48
  • 人設翻車!趙天麟「狂放閃炫妻」曾告白:追到妳,就能征服一切

    已婚16年、育有3子女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激吻照,震撼政壇。尤其,趙過去就以「炫妻魔人」著稱,不僅經常在臉書曬出與妻子「丁丁」丁雅婷的合照,更會大方放閃說「愛妳喔!」如今愛妻人設卻大崩壞。
    2023/10/24 07:54
  • 台灣人好親切!韓情侶來台比賽險失溫 警察歐巴供熱茶暖爐

    知名網紅「KT story」經常在YouTube上以影片介紹台韓文化,近日他們分享了3年前來台參加《KOM登山王挑戰賽》的韓國自行車冠軍情侶Miso和高丁丁。影片中提及,比賽過程中因遇上大雨、濃霧,導致2人差點失溫,所幸最終受到合歡所員警的安置照料。這支短片上架短短2週已累積超過34萬人觀看,也有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寫下,「謝謝警察大哥!」、「警察真的太暖心了」、「人民保母散佈全!台灣人真幸福」。
    2023/06/17 18:38
  • 藥局太好賺?全台破萬間「比小7還多」 恐怖營業額曝光

    賣藥這麼好賺?財政部資料顯示,去年西藥、醫療耗材、藥品及醫療用品零售家數達到1萬584店,銷售額高達1669億元,雙雙創下近年新高。觀察疫後至今店面市場開店最積極的雙主力,除了餐飲業以外就是藥局,數量甚至超過7-ELEVEN,近期連中南部知名的丁丁藥局,都吸引企業公開收購股權。
    2023/05/03 16:46
  • 不藏了!樂團男主唱幸福淚崩 告白她是「最棒老婆」超閃

    由Skippy與丁丁組成的「Crispy脆樂團」出道12年,從台大學生時期草創成軍,如今屢次獲得指標性獎項肯定,在主流音樂奠定音樂標誌。2人也攜手共組家庭,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日前他們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演唱會,Skippy告白丁丁是「最棒的老婆」,鮮少落淚的Skippy在獻唱〈舊家〉時更淚灑舞台,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2023/01/10 13:32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長大模樣曝光! 職業公開坦言想結婚

    當紅的《天線寶寶》(Teletubbies)深受小朋友喜愛,除了丁丁、迪西、拉拉及小波等四位主角外,掛在天上、笑容天真無邪的太陽嬰兒,更是劇中的代表人物,如今這位寶寶已長大成人,更計畫想開始組成家庭。
    2022/11/30 12:32
  • 選我選我! 《百萬小學堂》丁丁長大了飛美國念金融碩士

    高舉雙手左右搖晃,大喊「選我!選我!」,這個橋段你一定不陌生。在節目《百萬小學堂》中的可愛智囊團,資優生丁丁,本名徐浩軒,從小就擅長鋼琴和籃球,還拿過臺北市兒童美術創作展金牌,是位十項全能的學霸。丁丁高中考上建中,大學就讀台大經濟系,24歲的他,今年8月獨自飛到美國,預計就讀金融研究所一年。
    2022/11/05 17:48
  • 《天線寶寶》回來了!Netflix公開全新預告 粉絲驚:太陽變了

    「丁丁、迪西、拉拉、小波~」對許多7、8年級生來說,這個台詞一定不陌生!最初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幼兒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自1997年開播至今已經25年了,節目中除了4位主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無非是高掛在天空的「嬰兒太陽」。不過最近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網飛)無預警宣布將推出新版,就被眼尖觀眾發現「太陽變了!」畫面曝光後,令許多觀眾頓時陷入童年的回憶漩渦之中。
    2022/10/19 17:29
  • 世足/最佳助攻王 比利時天才中場「丁丁」德布勞內

    如果問老一代的球迷,誰是比利時的天才中場球員,相信很多人都會記得他——Scifo。在1986年世界盃一鳴驚人的比利時球星Scifo是八九十年代歐洲數一數二的天才中場。可惜當年比時利國家隊中有實力的球員不多,使Scifo獨力難支,讓比利時在國際賽上沒有太大成就。近年比利時足總痛定思痛,進行國內青訓的改革。促使比利時近十年出產一批極具質素的球員如:Kompany Hazard兄弟、 Courtois 和Lukaku等等。而其中得佼佼者,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Kevin De Bruyne。
    2022/10/14 17:55
  • 唾液vs鼻咽快篩怎選?這樣驗才準 價格、使用方式一次看

    快篩陽性視同確診昨(12)日正式上路,韓國製的福吉美(Gmate)唾液快篩也已經開賣,包括連鎖三大藥局杏一、佑全及丁丁皆有販售,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搶購。而唾液快篩該如何使用?與鼻咽快篩有何不同?《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供讀者參考。
    2022/05/13 10:59
  • 唾液快篩只要吐口水?少3步驟恐失準 一圖秒懂正確方法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快篩需求增加,但有些人難以承受鼻咽快篩的「戳鼻」恐懼。食藥署核准韓國製的福吉美(Gmate)唾液快篩今(12)日已在杏一藥局、佑全藥局、丁丁藥局等3通路開賣。要特別注意唾液快篩少了3步驟恐失準。
    2022/05/12 20:36
  • 唾液快篩到貨!3家藥局開賣 價錢、購買方式一次看

    國內首款唾液快篩福吉美4月29日審核過關,今(12)天上午正式開賣,除了杏一藥局之外,丁丁藥局、佑全藥局也紛紛公布購買方式,讓許多家長相當高興,希望能買到唾液快篩。
    2022/05/12 13:08
  • 免擔心品牌、度數缺貨!隱眼電商攜手連鎖藥妝先預訂再取貨

    現代人因為用眼過度大多都有近視或散光,除了進行雷射手術以外,許多人為了方便性都戴隱形眼鏡,卻可能因為眼鏡行庫存不足導致購買撲空,隱形眼鏡電商平台宣布除了原提供消費者預訂至合約驗光所取貨外,擴大通路至連鎖丁丁、真善美藥局也都可取貨,可讓上班族省下尋找常用的牌子、度數時間。
    2022/04/11 13:52
  • 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以毒舌評論成名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日上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大胃王YouTuber丁丁及豪豪一同去發展許多異國美食的桃園。節目一開場,泰國娘娘不改嗆辣風格,立馬說曾到中壢拍影片:「我19秒就拍完了,以為中壢是景點沙漠。」主持人蔡昌憲趕緊反駁:「今天一定會讓你吃到厲害的東西!」
    2022/01/27 12:41
  • 丁怡銘萊牛案不起訴 黃珊珊:國家機器不需對付小店家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指稱北市「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牛,被告發違反《食品衛生安全法》等罪名,日前獲不起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0)日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嗆「丁丁是個人才,是一個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而副市長黃珊珊21日也痛批「政治人物搞政治操作,就衝著我們來,請放過無辜的牛肉麵店家」。
    2021/08/21 15:16
  • 中華隊最young!體操精靈丁華恬!18歲拚戰東奧 拿手平衡木

    中華隊拚戰東京奧運,68名選手當中,女子體操選手丁華恬,是本屆年紀最輕只有18歲,2019年在地板項目,自創動作獲得國際體操總會認證,以她為名,暱稱丁丁跳,同年也在體操亞錦賽拿下平衡木項目金牌,這次也有望在東奧奪得好成績。
    2021/07/19 19:50
  • COVID-19快篩試劑!怎用?哪買?多少?「懶人包」

    COVID-19快篩試劑其實最快今天(6/21)就能買到,目前台灣被核可販賣的業者除了進口的「萊析樂、盧西拉」以及「羅氏」還有國產「泰博」,目前已經舖貨到各通路的就是國產快篩,雙北市來說丁丁藥局有些門市已經到貨,一劑賣315元,其他連鎖藥局這兩天也將陸續販售,至於多數地方藥局是訂「羅氏」,最快禮拜三能買。
    2021/06/21 19:43
  • 趙少康PO「蔡英文執政週年回憶錄」 批丁丁醜聞、綠委涉賄

    5月20日為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滿週年,也是蔡英文執政第5年。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9日晚間推出「蔡英文執政週年回憶錄(上)」,特別提及國會立委收賄案、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醜聞及開放萊豬等,盼喚起國人對民進黨傲慢執政的記憶,也要追究還有哪些需要被解決的事。
    2021/05/20 00:04
  • 倒數3天就要辦婚禮!女星急喊卡 嘆:好事多磨

    國內今(11)日一口氣新增7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因應疫情告急,不僅許多藝人原定開唱的計劃都宣布取消,資深藝人林秀君、導演丁仰國的愛女,同時也是女星的丁巧唯(丁丁),原定本週五(14日)將和導演尪王鼎霖舉辦婚宴,如今也喊卡。
    2021/05/11 16:21
  • 批萊豬「政院害人害己」 柯酸:丁丁是人才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萊豬後續北市處理,到議會專案報告,又再度對蔡政府開嗆!他先是批行政院想害他害不成,結果自己弄掉一個發言人,還酸「丁丁是個人才」,又批總統蔡英文說要謙卑,但為甚麼之前還要蠻橫通過,已經為時已晚。
    2021/01/0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